这几天买的东西忘记拍照了 明天休息找个时间补一下 我记得上次不想拍买到的东西和现在完全是两种心情 最近只是有点太忙了导致没有时间==昨天被人莫名其妙觉了一顿 气的我哇哇哭 在小号卖了个惨 结果朋友还v了我50 绝绝子 今天早晨起来妈妈说我眼睛肿肿的 我说我喝水喝的 昨晚吃药喝了很多水 还吃了根冰糕 哈哈哈 玩绝区零的时候在狗那算出了大吉 我想着哪里大吉了 好吧 好死不如赖活着 我也想开了 还是活在当下吧 最近蝴蝶没歪 昔涟没歪 光锥连金 运气还是不错的 家里人也对我很好 还有产品姐做的很好吃的饭(虽然很少!但9里除了梁泥我喜欢的都是热门cp所以吃的饱饱子)今天早晨吃到了很好吃的萨赫蛋糕饭 开心
2 day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