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
@sososhi.bsky.social
📤 192
📥 183
📝 2271
台灣Tw|自言自語。 雜|Tri - ✝️🌀🔄、✝️✝️、LW、other| Gachiakuta🪬☂️🔄|MHA |other | OC 成人済|nsfw(maybe)
為了不掉下去所以更努力在”做”上
3 days ago
0
0
0
完成好爽
7 days ago
1
4
1
沒有關聯但就塗鴉
12 days ago
0
3
2
15 days ago
0
1
1
(4/6)發一下荼ホ小漫畫
17 days ago
1
3
0
足球
20 days ago
0
4
0
荼霍 都忘記自己會吃的東西是會嚇到同吃的人
25 days ago
0
5
1
塗鴉一下
about 1 month ago
0
2
0
有人一起討論荼霍真的好開心🔥(HP up)
about 1 month ago
0
2
0
我覺得⋯很色⋯(誰懂 今日獸控(1/1)
about 1 month ago
1
2
0
唉 我要發瘋😔
about 1 month ago
0
1
0
交友圈這種東西是會隨著時間推移環境變化而變化,有時候有些交友關係就是會髒掉會臭掉,全屬正常現象。 但有些事情不是跟所有人都可以說的。 因人、因個性、因經驗,依然認為深刻的東西是紀錄在自己的靈魂深處。 羨慕別人、模仿他人,本性但適可而止,沒有人可以成為他人。
about 1 month ago
0
1
0
發一下會長
about 2 months ago
1
6
2
我今天為什麼要上班 上個月沒來這次直接被爆擊 頭暈痛的要死(半死人樣 但來都來了也懶得請假= = 暈眩藥應該要帶著
about 2 months ago
0
0
0
魔法帽 動畫開播後果然很多人會詬病一些設定(自己也曾經想過) 但後來覺得這整篇故事其實都不是我們表面上以為的正義或邪惡 寬簷帽邪惡嗎?是壞人嗎?事實上更趨於人性。 魔法師的限制是正確嗎?美其名是保護?但事實上是不是只因為恐懼,拿取魔法帶來的好處而限縮自己。 過猶不及,事物平衡拿捏我自己覺得是他在探討的東西(
about 2 months ago
1
2
0
啊 徽章
about 2 months ago
0
0
0
本本封面 自己很愉快(恩
about 2 months ago
0
2
0
不確定這邊放印調有沒有人看👀 總之放放看 這是一個有點嚴肅但又不是太嚴肅的一般向故事( 因為本人嚴重偏心愛鳥,所以有一半的份量在嘗試描寫霍克斯的心境。 故事架構在大戰結束後,整體社會依然在重建的時間點,同時也是荼毘生存IF線。
docs.google.com/forms/d/e/1F...
about 2 months ago
0
0
0
哇 我關窗了 剩封面
2 months ago
2
4
0
有時候想找人聊聊 但同時也知道問題的答案只有自己能解 有些事情則是時間未到就不會看到結果
2 months ago
0
0
0
有時候會突然覺得一切都失去意義(。
2 months ago
0
0
0
假日比上班還準時起床(
3 months ago
0
0
0
義美巧克力酥片吃起來就很爽⋯⋯(很久沒吃了
3 months ago
0
1
0
改了 然後並排看好快樂
3 months ago
0
9
0
覺得好像可以再做改動 微妙的不愉快
3 months ago
1
5
0
咒 覺得漫畫比較好懂 我異類嗎 雖然漫畫停在天使那邊還沒繼續看(
3 months ago
0
0
0
過了一天 對結局還是:好像是這樣但不是這樣😩🫳 我還是愛原作啦,嗯。 覺得三個月的跟播也是一種消耗,我好像也不算太打擊了(。 雖然還是在loading(?
3 months ago
1
1
0
看到角度的討論文就忍不住來默寫一下 雖然還是有點需要練習但感覺抓到七八成 有點開心😌
3 months ago
0
4
1
怪癖 就算會被衣服擋住我還是會先完整的畫裸體(然後被肌肉生長方式逼死(
3 months ago
0
1
0
塗鴉個
3 months ago
0
5
0
最近都在畫本 但覺得自己畫法一直變來變去😂 總之先努力填完再說
3 months ago
0
3
1
reposted by
獸
尾方富生 Tomio Ogata
3 months ago
0
506
210
reposted by
獸
Bianca 🌱
3 months ago
#trigun
3
263
129
reposted by
獸
荒山
3 months ago
最近發現我其實滿會設計複雜的材質耶
1
21
5
reposted by
獸
尾方富生 Tomio Ogata
3 months ago
0
436
143
3 months ago
0
4
0
昨晚畫完這頁覺得很爽( 然後最近深刻覺得坑裡有沒有人可以討論對我來說滿重要的,雖然是可遇不可求啦
3 months ago
0
3
1
reposted by
獸
荒山
3 months ago
最近都在設計一些刁鑽的東西
3
460
191
其實最愛的是畫分鏡耶
3 months ago
0
0
0
?...虎杖的後外型有喜歡
3 months ago
1
2
0
reposted by
獸
のざわ
3 months ago
0
118
41
對一張圖的糾結程度就是會讓人一直重畫⋯⋯ 還越來越草 還是我放棄算了 然後發現糾結的時候真沒有想聽稱讚 (乾
3 months ago
1
0
0
是到如今才好好的畫祈禱跟流體主題(?
3 months ago
0
20
4
這週在台南吃吃喝喝還沒看槍 突然害怕了
4 months ago
0
2
0
嘛 自我懷疑依然停不下來
4 months ago
2
0
0
最近開始有在想 會不會其實我graffiti 比design 還擅長吧🤔(雖然喜歡但沒認真鑽研過
4 months ago
1
2
2
你們到底有甚麼毛病 我到底有甚麼毛病 花時間畫這種怪圖😂
4 months ago
2
91
26
吸血我真的笑出來 這樣也可以喔🤣
4 months ago
0
4
0
媽的 我的同人一切看起來都合理了 我是不是要畫完那個R18台葬🤣🤣
4 months ago
1
1
0
上班不畫畫就會睡著(
4 months ago
0
1
0
Load more
feeds!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