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瓜
@clangbone.bsky.social
📤 130
📥 71
📝 1060
公雞啼 小鳥叫太陽出來
pinned post!
不要相信對方講的話 看他實際做的事情
about 1 year ago
0
15
1
在運動場拉完第一波還是全身不舒服所以決定直接撤退,沒想到在開車時第二波毫不留情的來了而且來勢洶洶風雨欲來比豪雨還滂沱,憋到冒冷汗飆回家去差一點就出事還好化險為夷沒有兜不住屎謝謝佛祖保佑
about 2 hours ago
1
1
0
幹
about 2 hours ago
0
1
0
機歪地方是塞到我可以順便化完妝
about 15 hours ago
0
2
0
今天也學好多新東西 讚
1 day ago
0
1
0
好累啊啊啊
1 day ago
0
1
0
主管在帶我去認識各單位時,突然降低音量「那一區是法務,要小心,箭有時候會突然射過來」 好好笑 是中招過幾次
3 days ago
0
7
0
看製程的東西好有趣!
3 days ago
0
2
0
主管說他看了一百多份履歷,只找了五六個人來面試….其實光是履歷能過第一關就不太容易耶….
5 days ago
1
2
0
唉
5 days ago
0
0
0
reposted by
絲瓜
二手青春
6 days ago
今年吃裕毛屋的粽子
#青空ごはん部
1
22
1
算星盤說我的人生課題是夫妻 怕
7 days ago
1
1
0
通勤3小時下班回到家ㄉ我只剩下躺沙發看小狗影片ㄉ力氣
7 days ago
0
2
0
剛剛發生小擦撞 閃雙黃要下車的時候對方就騎走ㄌ….
8 days ago
1
0
0
每天塞車地獄 幹
8 days ago
0
0
0
新人入職每天都在座位裝忙
8 days ago
0
9
1
主管今天問我一些問題發現我都答的出來,好奇的問我說「你怎麼會知道這些?」 只能說….我在工廠那些年不是被電假的耶(😭
9 days ago
0
5
0
進入一個很重經驗的單位,基本上35y以下都算非常年輕 我又是最菜比八的ㄌ🫨
9 days ago
0
5
0
最倉促的一次耶週三傍晚收到offer 下週一報到
10 days ago
0
3
0
還沒入職伴侶已經在跟我吵不准我加班了…
11 days ago
0
0
0
我跟你們說 在彰化的控肉飯面前,猛健樂是沒有效果的
add a skeleton here at some point
11 days ago
0
9
1
發現LinkedIn 都沒朋友 可惡 開始看誰可以加
12 days ago
1
0
0
耶發票又中1000
12 days ago
0
6
0
我又把卷卷燙回來ㄌ 喜歡高捲紋澎澎的髮型
14 days ago
0
0
0
住偏鄉就是要開個銀行戶頭還要開車去市區
14 days ago
0
1
0
繞了半小時沒停車位 機車勒 最後停一個要走十幾分鐘的 乾
14 days ago
1
1
0
有發現伴侶習慣用憤怒表達很多情緒 不安、委屈、傷心全部用憤怒表達 而我非常不擅長處理憤怒,對我來說像是風暴一樣,覺得在消磨感情,多數時候想逃離,有時候沒忍住也防衛性的回擊 即使知道他有這個習慣,在直面他的憤怒時還是很容易被挑起情緒,可能還是不夠懂他
15 days ago
1
4
0
半夜經痛醒來==當女的有夠倒霉
15 days ago
0
8
0
兩個人都管不住嘴巴所以課金買了猛健樂 今天是第二天,處在一個不會餓、看到食物也不想吃的狀態
15 days ago
0
4
1
這幾天用超迷你畫布練習,範圍小就有耐心慢慢畫ㄌ,油畫可以一層一層的堆顏色上去真的很棒,畫錯都可以整個改掉,容錯空間很大
15 days ago
0
2
0
下半年的書單是《神經可塑性》跟《影響力:讓人乖乖聽話的說服術》 究竟有沒有辦法培養出閱讀的習慣ㄋ
15 days ago
0
1
0
這次轉職基本上都有符合我當初設ㄉ條件 所以很愉快的到處還願(是ㄉ沒有少求神拜佛) 希望入職也順順利利 把想學的東西都學起來
15 days ago
0
4
0
下週一報到 加油(握拳)
15 days ago
0
4
0
弄頭髮從鏡子看見自己兩層下巴心情真是不美麗
15 days ago
0
1
0
乾 印度人講話我聽不懂
17 days ago
0
2
0
我非常討厭伴侶在我狀態差時找我吵架說是要「解決問題」 去年曾經發生過一次,我很明確的說「我要先把我的事情處理完才有力氣思考別的事」被解讀成「我的事比較重要、我們的事不重要」
17 days ago
1
1
0
又吵架 好累
17 days ago
0
1
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 days ago
0
0
0
納瓦爾寶典很好看
18 days ago
0
0
0
法醫女王好看耶
19 days ago
0
2
0
最近談的某個offer綁一年另外會給簽約金,不多 L:妳要用這筆錢帶我去日本玩嗎🥺 竟然已經開始算計我根本還沒拿到的錢了嗎!
19 days ago
0
0
0
幾年前買的昂貴牛仔褲被妹妹拿去穿,一穿成主顧,她穿了幾個月後昨天跑來問我要不要賣給她 喲也是會不好意思嘛
19 days ago
1
1
0
韓國選舉是中國手伸過去嗎(努力爬新聞中)
19 days ago
1
0
0
去書店翻了神經可塑性,覺得是我會喜歡的書!
19 days ago
0
1
0
我會避免把跟伴侶之間很不好的一面講出來,即使是跟最親近的朋友,因為不想要講出來之後被語重心長的勸分或要我多考慮,啊我就沒有要分手,沒有要聽意見! 而且談戀愛本來就有好的跟壞的部分,只要還願意處理就沒問題,戀愛本來就是自己在談(最糟的事都沒講了還被朋友說戀愛腦😶) 所以看到番茄畫她跟男友的點滴,把別人看起來有點糟糕的部分都畫出來,心情才特別複雜
19 days ago
0
8
0
reposted by
絲瓜
𝙽𝚊𝚛𝚛𝚊𝚝𝚘𝚛
20 days ago
很難得多米多羅語速這麼快,比喻超精闢
youtu.be/hD2Bro3wLng?...
loading . . .
黃山料的書根本史上最難看!?公審台灣最暢銷作家的大騙局!!
YouTube video by 多米多羅Domidolo
https://youtu.be/hD2Bro3wLng?si=MydO20TwBo5S6LXv
0
14
5
脆上一個叫番茄的圖文畫家,平常更新很多跟她男友的日常,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誠實了,看了心情很複雜
20 days ago
1
5
0
前幾天的面試準備時間不夠,沒來的及弄出投影片的英文稿,所以就…….看著資料開始即興發揮(講到我自己心虛不已) 還是有順利的把他面完,主管沒針對我英文表達能力有什麼意見,也安排了二面,是不是其實態度理直氣壯一點就好,業界對英文口說根本沒那麼要求
21 days ago
1
4
0
某間外商薪水很敢給,前同事跳槽過去年薪大概*1.8左右(也有可能是前公司薪水太可憐🥹) 但除了薪水漂亮之外一樣有名ㄉ是喜歡裁員…. 因為要去2階面試所以想說探聽一下那邊內部的狀況,才知道那個朋友年初就被裁掉ㄌ….正在找工作中 前一份薪水偏高的話,感覺要找到相似或更高的公司沒幾間,競爭應該也不小…..QQ
21 days ago
1
2
0
媽!底薪+40%!
22 days ago
4
23
0
前公司搞了個白癡規定,不管你在外面年資多長,只要應徵的非管理職,薪水最高只會給到5X K 充滿問號 半導體業一些公司新人起薪都多少ㄌ…..
22 days ago
0
3
0
Load more
feeds!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