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栽🎃
@zincttt.bsky.social
📤 86
📥 101
📝 1316
全年都在過萬聖節的鋅 OCs|日常|🐍 icon by魚魚 沒在用line了有事可dc:zincttt
#嶄鋅的旅程
#美甲鋅作
#最鋅笑話
pinned post!
2025還在🏐
6 months ago
2
9
0
懷疑全世界剩我還沒決定魔院跳哪隻😍 續了月費就一直在打FF😍
about 23 hours ago
2
0
0
好佩服弟因為快要比賽所以最近一星期有3天都6點起床練2小時球再去上班,晚上還約朋友打遊戲這不累嗎???
4 days ago
0
0
0
N: 你下星期會不會在台灣 :你有東西要代購嗎我8月才去 N: 沒有啊我下星期去想說你會不會在 我是台灣人😍❓
8 days ago
2
2
0
reposted by
盆栽🎃
Bluesky
14 days ago
v1.123 is live! You can now attach up to 10 photos in posts. We listened to your feedback and redesigned the photo carousel. It only appears for posts with at least 5 photos. Swipe through to learn more.
744
10951
3547
reposted by
盆栽🎃
ʢ•·̫•ʡ ᶻ 𝗓 𐰁
28 days ago
今天是我們最好的草操生日😽💞
#小鼠做蛋糕
2
19
2
260523-31✈️ 35.鋅.紅嬤跨國組合 第一次跟台灣朋友一起旅行!去完我普通話該突飛猛進吧(希望 衝死線美甲💛💙衝死線畫圖 緩慢地打遊記↓
#嶄鋅的旅程
#美甲鋅作
笑死打錯日期重發一下
30 days ago
6
17
2
?? 我東西亂放到整盒甲片消失 希望發完文他會跑出來
about 1 month ago
2
0
0
夢到忘記帶丁狗布偶去旅行還有在神社落下朱印帳又要乘車回去拿太扯了我不會讓這個變成預知夢!!啊!!!
about 1 month ago
1
0
0
昨天去參觀表姐新家,好佩服對裝潢佈置有要求的人喔!不愧是在高級傢具店工作的人(? 希望之後也慢慢改善我的家😣(現在是亂葬崗
about 1 month ago
2
6
0
最近上完政府便宜健身班後今天第一次進健身室,$14/一小時 發現我跑步機坡度12速度3.8走個40分鐘就很想吐了根本用不到一小時,體能是多差😍
about 1 month ago
4
2
0
香港藝術館園美生活展 雖然媒體主要聚焦在莫奈的睡蓮但也有很多其他讚讚的畫👍🏻 看到有北斎畫的花好意外!還有套色明信片可以玩但今天的份額沒有了~ 臨時決定下班過去時間不夠看完,之後會再去 身上只帶了咩的打卡棒真是太好用了(雖然我拍很爛)
about 1 month ago
1
6
0
記錯明天要上班,鬱鬱寡歡把要穿的衣服都拿好了,剛看一眼月曆明天放假😍😍😍快樂如此簡單😍 (雖然放假也沒什麼特別想幹)
about 2 months ago
2
2
0
朋友給我看最近喜歡一個新的韓團 動漫迷脫口而出:那你喜歡裡面哪個角色 朋友:?? 然後我很臉盲,第二天看完朋友傳的影片說我還認不出他喜歡的CP但裡面穿綠衣服的長得最不精緻所以我認到他了 朋友:笑死,他就是我另一個推 :😭💀
#最鋅笑話
about 2 months ago
1
2
0
我與我的朋友: 約去Animate gratte結果沒預約不能點餐 約去藝術館結果人超多拿完整理卷要2小時後才能看展所以放棄了 好吧最少買到黑研立牌了(
#最鋅笑話
about 2 months ago
0
1
0
翻來覆去超過半小時都睡不好,總覺得有細微的聲音,忍不住爬起來開燈檢查,試驗了一下是床邊抽紙用完未丟的包裝袋的聲音,還以為是它太輕所以冷氣吹到,下一秒發現裡面有一隻正在拍翼的飛蛾……殺了我吧我恨山區😭 明明好多天沒開窗也有安裝紗網,是從廚房抽氣扇的空隙進來的嗎……那個真的沒法封起來好恨😭啊!!!
2 months ago
1
0
0
第一次知道斯金納的鴿子 (Skinner’s Pigeon) 好有趣喔感覺創作一些邪教OC時會用到
blog.udn.com/mobile/chwu2...
loading . . .
https://blog.udn.com/mobile/chwu246/3008559
2 months ago
0
1
0
最近一直刷到光美變身片段讓我好想玩魔法少女企! 一點點校園成份然後可以變身擲骰打怪、一些怪會掉落素材可以升級武器和變身器之類的 雖然很不會設計這些但我菜又愛玩(
2 months ago
3
7
0
之前用的洗髮精是$60左右一大瓶,後來有用過$120左右一小瓶的覺得沒差,所以最近買了$30一大瓶的 然後發現$30的有差耶頭髮一直打結很難梳,本來還在想都沒差下次買男士用3合1(幹 即將回歸$60🧴
2 months ago
0
1
0
唉還是跟原生家庭保持距離吧飯桌上聊起任何一個話題都能跳轉到童年的不幸 生仔要考牌
2 months ago
0
0
0
不敢相信我睡了整個連假什麼都沒幹== 分別約了兩天下班後交收以免我又想臨時請假💀
3 months ago
0
0
0
今天去外婆家祭拜外公 前陣子阿姨陪外婆回鄉下見她的妹妹弟弟,今天聽外婆說才知道是她妹夢到外公兩次讓她去看她姐,但她不認字很難出遠門所以最後變成外婆過去 外公是死掉幾年還在擔心外婆會無聊在那邊操心嗎😭
3 months ago
0
0
0
在脆學到用氣炸鍋160度6分鐘能把蛋直接煮熟成水煮蛋好神喔!!氣炸鍋真是偉大發明!!
3 months ago
0
0
0
夢到要去吃壽司結果進店坐下了還沒點餐就醒了😞
3 months ago
1
0
0
IF16 跟牛去澳門玩! 好多年沒去澳門,完全是旅行的心 路途好遙遠喔坐2小時車去機場、坐40分鐘金巴再換乘當地的巴士 現在還在回程路上希望明天能準時上班(
3 months ago
2
8
0
掃墓aka野餐 終究還是被逼辦了去中國的證件因為外公的墓在深圳😞 舅舅:你終於辦了證件啊? :不是,我偷渡來的:) 一過境到中國就很多隨街吸煙的賤人、回程一起吃個甜點坐在店裡分別有人來行乞和兜售物品是怎樣超恐怖 想到香港以後可能變成這樣就好痛苦
3 months ago
0
2
0
最近的相片串 📍大埔海濱公園 看別人拍好像很多花其實超少,不值得特別去www
3 months ago
1
7
0
被硬控14分鐘 BLEACH真的全部OP ED都很好聽😭 這東西居然期間限定太可惜了
youtu.be/mfAN2jndXkM?...
loading . . .
【期間限定】TVアニメ『BLEACH』ED映像|「ほうき星」ユンナ
YouTube video by 『BLEACH』アニメ公式チャンネル
https://youtu.be/mfAN2jndXkM?si=LZHAeGuZ6Vg5lgdN
3 months ago
1
2
0
放一些戰利品 拖延症下次機票都買完了還沒打場次repo希望我po完等下會打(
add a skeleton here at some point
4 months ago
1
12
0
港組桌遊聚! 這次的桌遊店很不錯耶下次可以再去 Mark一下 📍旺角好望角大廈1404
4 months ago
1
8
0
最近在反思自己實在太欠缺社會性了,因為剛好大家都去完旅行,跟兩位朋友分別約交收土產,我腦裡的交收真的是在車站交收完就解散 結果朋友分別都約了我吃飯就驚覺,啊!這才是正解啊!回想之前在車站交收完就走朋友應該覺得很謎吧… 跟朋友吃飯談天開心的但真的很不會主動約…希望之後改善🥹
4 months ago
6
5
0
#美甲鋅作
朋友抽到arashi演唱會所以幫他畫一下 原來他喜歡大野智噗浪用家差點問要不要畫大野智拍手(ㄍ 顏料剩超多的想說不要浪費,5月去看展來超前部署用剩下的顏料畫夜咖啡館 太難了明天還要上班先結束這回合(懷疑根本懶得重畫
4 months ago
6
10
0
20260219-23✈️ 跟35去CWT72順便吃喝玩樂! 衝死線美甲🩵衝死線畫圖 緩慢地打遊記↓
#嶄鋅的旅程
#美甲鋅作
4 months ago
6
16
2
過年🧧 外婆發紅包範圍包括但不限於表姊的狗、我的蛇、表妹的小豬錢罐、表弟的恐龍錢罐,謝謝外婆
4 months ago
3
8
0
今天紅包只包給外婆和媽😚 我可記仇了😚
add a skeleton here at some point
4 months ago
0
3
0
啊!!!順利印了謝謝大家!!! 超恐怖我去有很多家印店的大廈印刷然後大部分店都開始放假了只剩2家有開,還好有請一小時假早點去🫨
4 months ago
0
8
0
車廂人超少我甚至上車就有位坐,想到是因為中國人都回去過節了就好恨,這才是我平日該有的生活品質啊🥲
4 months ago
0
0
0
我以為這件很好畫 救命可能畫不完💀
4 months ago
4
6
0
夢見去什麼水上樂園玩,夢裡大半時間都在更衣室換衣服收拾東西還有陌生女人帶男孩進女更衣室的糾紛(過分寫實 結果一下水只是被水沖走然後噗嚕噗嚕噗嚕噗嚕噗嚕噗嚕…在水裡一直擔心帶著的護照等東西被弄濕(不知道為什麼進場後沒有儲物櫃)掙扎了好久才浮上水面就醒了!! 人果然難以想像自己沒經歷過的事物嗎(不太會游泳沒去過水上樂園)
4 months ago
0
0
0
想起前天去銀行開戶,推銷我做信用卡的職員超快樂完全不是平日的香港社畜態度,後面他說他星期六要飛了,去札幌玩 oO(旅行治百病) 希望他玩得開心🤣
4 months ago
0
0
0
趁妹在讓她幫我錄了射飛鏢🎯 (牆面已千瘡百孔
loading . . .
5 months ago
1
2
0
要不要轉職做銀行…但好像也很多奧客 現在的工作能準時下班但真的太遠了😔
5 months ago
0
1
0
今天去了3間銀行辦手續努力了… 沒想起新年前很多人排隊換新鈔銀行人超多,感謝高效率的銀行職員們
5 months ago
0
0
0
畫不是主坑的東西流量比主坑多很多就會有點心酸😔可能第一次待在一個坑這麼久,之前都在過氣前我就先膩了(
5 months ago
0
0
0
不止在家找不到東西,連在電腦或網上想找自己的舊圖都找不到😍
5 months ago
0
0
0
最好的擦擦生日快樂🥳🎉 趁機畫我喜歡的擦家角色們
5 months ago
2
17
1
小蛇搬家! 維他奶不知不覺也變長了好多 兩個小缸希望能賣出去
5 months ago
3
5
0
⚠️注意,丁狗瑪芬.zip超可愛 感謝你的注意💛🤎
5 months ago
6
13
0
昨晚終於開始整理家裡然後終於找到電熱毯了睡超爽😇
add a skeleton here at some point
5 months ago
1
1
0
人類為什麼要上班(1/1)
5 months ago
1
1
0
再次認清自己只有畫妖怪趴囉最有動力💀 也可能是因為我家現在像亂葬崗本來今天該收拾但實在不想收所以做其他事就很有動力
5 months ago
0
0
0
Load more
feeds!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