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
@1781.bsky.social
📤 107
📥 35
📝 10513
好久沒看怪人 來看一下 開頭就很奇怪
www.youtube.com/live/utZaqtB...
loading . . .
【5万人耐久】※閲覧注意 筋トレ中センシティブな声でるけど死ぬ気でやる耐久【青桐エイト/ネオポルテ】
YouTube video by 青桐エイト
https://www.youtube.com/live/utZaqtBn4rg?si=4l5xEJbJcgKggsAd
about 1 hour ago
1
1
0
搖三小幹欸
about 15 hours ago
0
4
0
瑪格麗特披薩好好吃
about 17 hours ago
0
2
0
PMS超擾民
about 19 hours ago
1
2
0
Schadenfreude 幸災樂禍
about 19 hours ago
0
1
0
是說昨天本來想跟柴犬講足球還有抽票的事,但我PMS這週都處在一個11點就超累、12點洗完澡吹完頭髮就會累到跟喪屍一樣用爬的去床上的狀態,昨天比較早洗完澡,柴犬打電話來時我已經睡著了,但因為有開聲音所以還是有接到,只是講了四分鐘我完全不記得自己說了什麼 八成還是有講點東西出來,因為早上起來看到柴犬傳長文來、類似「他沒有不開心,只是難過沒有跟我說到話,足球的事情跟幫忙室友的事情他都想聽因為我很重要,他很珍惜每一通電話」等等等等的,我整個一頭霧水,先問他我們昨天到底是說了什麼,是怎麼變成這樣的
about 23 hours ago
0
1
0
回頭看股票也是一片綠 我媽還來問我那個漲不起來的要不要改買0050 好 買 都買 全換 我要去吃飯了
1 day ago
0
0
0
搖三小 幹
1 day ago
0
2
0
美國贏了 我就打平 美國平或輸 我就連著早上日本的賠四千 幹^^
1 day ago
1
1
0
馬來西亞室友回 「沒有事先溝通好,我自己也擅自抽了三張」 「但我不後悔抽三張,畢竟難道有遇到喜歡同樣團的人」 「好好享受搖滾區吧」 我後悔的要死啊 你把我弄得很煩啊
1 day ago
0
0
0
居然平手😡
1 day ago
0
0
0
幫馬來西亞前室友抽OOR,在第一輪會員的時候我幫忙抽,東京都沒有中, 後面第二輪是大家都能抽的Official抽選,我抽了自己的,上週五公布結果之後一樣沒中,跟馬來西亞室友聊了一下提到我有拿到別人千葉第二天、跟宮城的一場, 他就很委婉但就是在責怪我沒跟他說我有票了,導致他抽了三張機率降低,他本來可以只抽自己一張的 我當下道歉了但後來跟耶嘍還有水瓶座相談,後知後覺我其實從頭到尾沒拜託過他+我會員多抽他一張其實機率降更多(硬要說的話) 總之就很煩,這件事一直懸在心上,馬來西亞室友又不回,剛剛洗完澡一口氣把想說的話講完,之後八成又是不復相見的一段緣分了
1 day ago
2
2
0
現在一點也不覺得Theme of King JJ很三八 雖然看到JJ可能還是會覺得三八但 Theme of King JJ還是很讚欸
2 days ago
1
0
0
曾幾何時 我也成了 說打電話 就打電話 的堅強人類
2 days ago
0
5
0
10月有三場演唱會我真是要死 貪財 要死 貪財貪財
2 days ago
0
1
0
跟水瓶座一邊點錢一遍討論明天的比賽然後要怎麼下注,捷克/墨西哥、南非/韓國都都一致,到瑞士跟加拿大就分歧了,賠率也是不相上下但水瓶座超看好加拿大的主場優勢,一直在那邊「真的嗎!你要下瑞士嗎!也是可以啦!但真的嗎!因為你老師是瑞士人嗎!」 我「🤣🤣🤣你不是也說差距不大嗎🤣🤣不要擾亂我」
3 days ago
1
0
0
Heimscheißer 只在家裡大便的人 隔壁看來的👀
3 days ago
0
6
0
reposted by
睡眠
WeRateDogs
3 days ago
This is Lady and Piper. Lady really loves playing fetch. Maybe even enough for the two of them. 13/10 for both (TT: rachaelsteinle)
loading . . .
163
8850
1112
這東西才一九八零但真的有點東西
add a skeleton here at some point
3 days ago
0
1
0
住民稅真的好貴== 付這個夏天讓區役所來我家門口放半小時煙火嗎== 好貴我要吐了==
4 days ago
0
2
0
我每次都會忍不住買零食但其實我根本沒有這麼會吃 我真的應該要停止買甜食 因為我真的不會想吃 但我的肌肉記憶還在讓我買 嗎的不要買了
4 days ago
0
0
0
九點下課之後大家又聊了一下,因為北海道同學剛從德國回來,加上新的同學今天準備了超長自我介紹,還有分享了昨天穿浴衣的照片,然後我被問下の名前,就在那邊第一次說了自己的名字(因為之前都用平假名),好久沒有打自己的中文名字、其中一個漢字太少見了大家還請我發在德文群組裡然後研究了一下👀 最後吃了北海道同學帶回來的棉花糖巧克力,一人拿了一包環保衛生紙後快樂解散✨ 每週一都好快樂🥲 離開日本的時候我一定會很捨不得吉祥寺🥲
5 days ago
1
3
0
被扣ㄌ錢!!應該是可以去看AURORAㄌ😭😭😭😭💕✨👀❤️🔥❤️🔥❤️🔥❤️🔥❤️🔥💥💕💥✨
5 days ago
0
2
0
老師傳來了照片🥹 昨天最一開始教一般的帯繞法,拍了一輪照片之後老師提議教大家進階版,超複雜但超好看🥺💕
add a skeleton here at some point
5 days ago
1
5
0
一直看到這個罵人去學日文的廣告車,查了一下他網址發現是之前看過的超好笑帳號,他們吐槽超多日文都超好笑
www.instagram.com/reel/DZ0Gb7Y...
loading . . .
di_offthemap on Instagram: "Como profesora de español, estoy pensando seriamente en hacer esto en España... 😂#wtfjapan #shibuya #learnjapanese #tokyo #onlyinj…"
Como profesora de español, estoy pensando seriamente en hacer esto en España... 😂#wtfjapan #shibuya #learnjapanese #tokyo #onlyinjapan@realrealjapan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DZ0Gb7Yh73U/?igsh=a2ozbGt4MHB0d2Vz
6 days ago
1
1
0
跑去買了一千三的茂藏之後快樂回家 哈批✨吉GEORGE✨
6 days ago
0
0
0
穿完浴衣了我真的是⋯⋯浴衣好可愛⋯⋯而且老師還給我藍色向日葵的浴衣⋯⋯是我超喜歡的那種藍⋯⋯下次要綁頭髮也要去穿⋯⋯可愛⋯⋯⋯⋯⋯⋯⋯⋯
6 days ago
0
4
1
把頭髮綁起來也太沒安全感了吧整個頸部涼颼颼的
6 days ago
0
0
0
平常作息已經習慣一兩點睡了已經熬不動🥲
6 days ago
0
2
0
youtu.be/wULeXeQkqd0?...
題外話我每次看他舞動自己的身體、用嘹亮的聲音唱歌都覺得他海底輪一定超平衡 有時候光是開大聲一點聽、甚至是配著MV看我就會被撼動到眼睛出水,那也不是哭但就是一種極致的安全感跟瞬間但強烈的連結帶來的不知名情緒
loading . . .
AURORA - Queendom (Official Video)
YouTube video by iamAURORAVEVO
https://youtu.be/wULeXeQkqd0?si=U07dKdCdl9CW2vPD
7 days ago
0
0
0
曾經ㄉwimper🥺
7 days ago
0
0
0
勉強是準備好了明天穿的衣服 老師說要帶領口低的衣服(首元が空いている薄いTシャツ) 本來想說那應該很好買吧 結果不知道這個ご時世的UQ/GU賣的都是圓領,低領一點就變無袖或是ミニT,是有什麼心事要這樣combo賣???
7 days ago
0
0
0
我心目中的TOP3現場😭
add a skeleton here at some point
7 days ago
0
0
0
剛剛在IG被eplus推送廣告,聽歌聲我就想說也太像???抱著可以多認識新東西的想法查了一下發現就是!我ㄉ天
7 days ago
0
0
0
(沒人在乎) 速報,剛剛了解到Aurora去年跟英國電子音樂團體The Chemical Brothers的成員Tom Rowlands合作,組成TOMORA 繼續深入瞭解到,TOMORA今年夏天要以這個名字登陸日本,參加完FUJI ROCK後十月初要在前年一模一樣的場地開Live,現正🔥抽選🔥受付中🔥,小粉絲剛剛已經衝去申込✨ (我很需要我很需要超想去超想去超想去我需要去我需要去讓我去讓我去)
7 days ago
1
3
0
reposted by
睡眠
WeRateDogs
8 days ago
A reminder that we have 'tell your dog i said hi' shirts, hats, hoodies, stickers, a beach towel, and a bunch of fresh designs for the summer. You can find it all below!
www.weratedogs.com/?utm_source=bluesky&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summer
4
336
45
約到下下下週跟朋打打保齡球,一邊打一邊聽他說找工作峰迴路轉的故事 (去完小網神社沒多久就拿到內定、然後本來沒有要續契約的公司跑來說人不夠了問他要不要留下來)
7 days ago
1
0
0
前天又跟我朋友聊MBTI,P人真是聲名狼籍,我們在猜一個共同朋友的MBTI,前面都和平,但到了J/P就開始意見分歧 朋「我猜他是J,上次大家去宜蘭的時候全部的行程!全部!都是他安排的,這個不可能是P」 我「什麼!太看不起人!我出去玩也有行程啊——」 朋「(ドヤ顔)他不只有行程!他還把行程打出來、做表格,你做得到嗎?P人做得到嗎?」 我「表格我不行✋我認輸,他是J人」
7 days ago
1
0
0
吃完熱吐司胃好舒服
7 days ago
1
0
0
想事情想著想著就坐過頭了 我還看著電車面板想的 眼睜睜看著電車開過兩站才驚覺我怎還沒下車
7 days ago
0
1
0
今天也走
8 days ago
1
0
0
太想賭看看了我要開始看足球了
9 days ago
1
1
0
第一次體會到語言就是排列組合
www.threads.com/@victorai_07...
loading . . .
actually (@victorai_0701) on Threads
哪位姊妹的文案又被西班牙語用戶翻牌了
https://www.threads.com/@victorai_0701/post/DZp5gZ1gdoS?xmt=AQG0wWD9GvjNhwzL3HsP1g29b4C3S3HAicocOMEIVaZoAw
9 days ago
0
0
0
中午跟水瓶座一起去吃飯,聊到我週一的課,被問到學費多少,我正要說的時候水瓶座就突然「等等☝️讓我來猜猜!」 我「好,但我可以跟你說、是超便宜」 我看水瓶座一臉興致勃勃,就說如果他猜中了我請飲料,他猜輸了就他請我 水瓶「這太難猜中了,不划算啊」 我「不然正負五千怎麼樣?正負五千以內都算你贏」 水瓶座賭性堅強馬上成交,但後來還是輸了,其實他猜的完全是行情價,但我的教室真的是破格一樣的便宜,就算讓他正負兩萬我都會贏到一杯星巴克
9 days ago
0
1
0
下午有空的時候一直在Pinterest看髮型,被這個燒到不行⋯⋯如果入冬之後還是看他很好的話打算來試試⋯⋯⋯好好看喔⋯⋯⋯⋯
10 days ago
0
2
0
來剪頭髮ㄌ!!
10 days ago
1
4
0
又敏到忍不住吃藥 到底敏三小 我想知道
10 days ago
0
0
0
reposted by
睡眠
WeRateDogs
10 days ago
This is Bagel. He has traveled far and wide, experienced many different cultures, seen all kinds of sights, and most importantly, figured out his best angles. 13/10 (IG: livingwithbagel)
151
7814
883
是說晚上跟耶嘍見面拿了豆漿!!我的天是豆漿!!永豆的豆漿!!超好喝???豆漿耶!!!超好喝????好久沒喝到這種豆漿???超好喝!!!不敢相信他這麼好喝然後這麼便宜???
11 days ago
1
4
0
轉念一想也是三生有幸遇到這種爛到底的廢物,人生容錯率很高這件事再次被驗證,雜事一項都做不好的人可以陰錯陽差當上店長,說不定我明天醒來就突然獲得能在北宜飆車的超神車技然後飆破台灣大街小巷,覺醒,我的車車,哈
11 days ago
0
1
0
Load more
feeds!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