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燒游擊
@linkasahi.bsky.social
📤 159
📥 133
📝 1488
魷吉,生卒年不詳
pinned post!
通販上了
famistore.famiport.com.tw/famistore/us...
loading . . .
全家 好賣+ - 魷吉商場
精選好物都在全家好賣市集!2026 必買推薦:嚴選美食、生鮮、母嬰、寵物與文創小物,萬件團購商品免運中。全家 4300+ 店舖隨時取,滿足您一站購足的需求。立即點擊查看今日最夯爆款,把心頭好帶回家!
https://famistore.famiport.com.tw/famistore/users/3652139/malls/67345e21fc237a0648ebcb46
29 days ago
1
3
2
又上學
3 days ago
1
24
0
好想去日K
10 days ago
0
4
0
積圖症解壓縮時間 在噗浪的點圖
11 days ago
4
23
2
一次能發十張是嗎積圖症症狀要加重了
14 days ago
1
1
0
reposted by
炙燒游擊
記得喝水
21 days ago
忘記哪時候開始的,我都會先訂好環境光下的白色,然後再慢慢把其他顏色推出來(當然我會找一下可參考的照片顏色) 我覺得蠻好玩的現在我都很喜歡上色✌️
1
88
8
挽回手感之練
20 days ago
0
10
0
#🌊🍓
21 days ago
0
3
0
reposted by
炙燒游擊
蘇日
23 days ago
開了歐美翁場後通販~ 新品和既品都買得到喔!
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
loading . . .
歐美翁場後通販
歐美翁場後通販:包裝費,天國降臨KCD,曼達洛人與古古銀河貼紙,荒漠斷背情系列,原創牛仔飯友,史畢爾頓漢堡包,旋風飯友
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405266889683
1
4
5
大約國中的百合香
24 days ago
2
13
0
reposted by
炙燒游擊
艾波
about 1 month ago
《BIO13 場宣》- C23波來品📣 這次跟蘇日一起合攤✌️ 詳細商品資訊請見附圖! (1/2)
1
19
17
reposted by
炙燒游擊
艾波
about 1 month ago
《BIO13 場宣》- C23波來品📣 蘇日ㄉ漂亮商品🗣️ (2/2)
0
12
7
這裡也發個工商☝️布穀第一天寄生在阿花巴亢ㄉ連攤 A63 & 64!有三本新刊(內容皆已在噗浪公開過)
about 1 month ago
3
14
6
布榖要出三本新刊哩!想要的人請幫我填個印調...! 《Henry's Travels》aka 亨利本 (重編版) 《不協和音》aka 八音本 《Pygmalion》aka 若訥本 印調連結:
forms.gle/ttNcAXe5mhoq...
全篇已於噗浪公開 試閱及刊物資訊:
www.plurk.com/p/3imn628zq2
about 2 months ago
0
7
7
若訥本封面也畫好哩來發印調
about 2 months ago
0
5
0
春天來了花開了 是我喜歡的茉莉花香
add a skeleton here at some point
about 2 months ago
0
0
0
daily sweets
about 2 months ago
2
17
0
為什麼做黑的
2 months ago
1
9
0
2024此人終於要印八音本
2 months ago
2
10
0
快來朝聖母科大發威啦
add a skeleton here at some point
2 months ago
0
2
0
有時候會把地動看成地鳴 地鳴說
3 months ago
2
14
0
Pygmalion(4/20)
3 months ago
1
17
8
要那個了&最近在回去補雪山
3 months ago
1
14
0
玩太多很陽的東西讓我症狀發作想玩很陰的東西
3 months ago
1
5
0
慣例的愛斗露小卡
4 months ago
1
16
0
做一堆表符(為何性轉也要做?)
4 months ago
3
16
0
HP paro 讓我好想回去看哈波
4 months ago
0
10
0
塗鴉也發一發
5 months ago
1
22
0
現在的fgo價值觀已經進化到十連有兩張金禮裝就很開心了(小朋友嗎)
5 months ago
2
2
0
我可太愛交流了見者請約我
5 months ago
3
19
1
擺攤看星星:3
5 months ago
3
32
4
我要改掉回覆自謙的壞習慣 那種表達方式感覺好欠揍 要正向表述!!
5 months ago
1
1
0
真喜歡我的版面滑下來突然都在討論漫畫分格 雖然覺得我切格子很乏味但想到再見繪梨全程只用四格就覺得格子沒關係啦節奏ok的話不戲劇化也行
5 months ago
3
8
0
有人又為了委託資料速撇立繪
5 months ago
2
22
0
不趕快回去趕稿一直畫奇怪交流
5 months ago
0
8
0
B ur idol
6 months ago
1
16
1
reposted by
炙燒游擊
南呱
6 months ago
#🍃🗝️
《IF》
2
73
21
新年快樂!
6 months ago
1
15
2
馬里諾生日快樂!
6 months ago
1
14
0
回顧✌️感覺每年做這個比較會警惕要每個月畫圖
6 months ago
3
26
1
漂漂亮亮去讀書啦
6 months ago
4
25
0
做了年度文字回顧,大多是交流但今年挑戰寫了獨立的文⋯(握拳)紀念一下!圖的掙扎到年底再整理一次
6 months ago
1
11
1
也幫若訥整理表符 拿下眼鏡的到現在還沒用到
7 months ago
0
9
0
本來要畫六格後來發現證件照不是這樣玩的(...)
7 months ago
4
20
0
到底誰才是搞服設的
7 months ago
1
14
0
好冷不想離開棉被
7 months ago
0
17
1
?
7 months ago
1
16
0
開始進入畫一張丟好幾個地方的時期
7 months ago
1
14
0
立志在此山難
8 months ago
3
18
0
reposted by
炙燒游擊
海釣釣得到沙丁魚
8 months ago
看錯截稿日(...)但我畫超久決定還是先公開一陣子 社畜獻祭生命的致死作業量異男忘漫畫卑微地請大家看一眼TAT☝️
cxc.today/@kchnon/book...
2
40
20
暈 太久沒發文忘記來這邊 但反正實際上萬聖節是今天!
8 months ago
4
20
1
Load more
feeds!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