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に応える方法は究極的に死
@heizeyeying.bsky.social
📤 66
📥 1
📝 1626
🔞cp非固定
pinned post!
自用(←?)
9 months ago
6
2
0
自从纱窗被我妈洗坏后被迫变成了虫系宝可梦大师()
1 day ago
0
0
0
1 day ago
0
0
0
土王……卖光了……
2 days ago
1
0
0
我不行了谁能阻止我给中国人写日语语气词
3 days ago
0
0
0
每年都问一遍么 但我实际上不是很擅长被人赶着出作品的类型啊
3 days ago
0
0
0
我是想画家族族长和她的(强制)陪伴型宠物的 我说太久没画了没想法真的很难画出来
4 days ago
0
0
0
5 days ago
0
0
0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喜欢聪明角色一起犯傻比如bibi,比如浦女三年生,比如宫女三年生,比如红紫黑
6 days ago
0
1
0
本来以为用的颜色够浅了怎么用手机看还是这么纯,所以我画不好黄毛啊……!
6 days ago
0
0
0
……同人的最终归宿是喜欢上一个立体女人
7 days ago
0
2
0
越画真人越觉得自己画画怎么这么丑
7 days ago
0
0
0
松软土这么快就补货了,我的钱……()
7 days ago
1
0
0
喔……噢噢
9 days ago
0
0
0
其实我也觉得鸥心理1.0比鸥心理2.0要1( 1.0像发现了有趣的东西漫不经心试探的猎人,很鬼很恐怖,在床上很奖罚分明会把0扣的喊妈咪的 2.0有点正气,很铁t没有鬼味了,有点一板一眼的(
10 days ago
0
0
0
一时间还找不到头像换了,不想用自己画的
10 days ago
0
0
0
上一次画黄图是什么时候,难道我真的清心寡欲了
10 days ago
0
0
0
事已至此看看家产吧
10 days ago
0
1
0
唉真的搞不清楚人情世故啊我真的只是想吃饭而已……难得看见扩列条转一下就踩到别人雷了
10 days ago
1
1
0
摸狗,但是警告
12 days ago
0
1
0
哦……
12 days ago
0
2
0
讨厌,果然人开始倒霉就不停的倒霉……
14 days ago
0
0
0
绝望,消毒水把我的优衣库月伊布t恤褪色了两滴,硬要说也不是不能穿……😫
14 days ago
0
0
0
15 days ago
1
6
1
今年在电器方面大出血了……但是为了活下去(换空调)
15 days ago
0
0
0
在空间说肯定会被拉黑我在这说 这次弓道剧情我有一种:小姐她很久没有笑的这么开心了.jpg的老管家感()
16 days ago
0
0
0
虽然sif死了不过还是想吐槽不许摸的音游判定真的太严格了(
16 days ago
0
0
0
为什么大家随随便便打30+难度,别笑了这27是我拼命打出来的.jpg ……从ll开始,发觉我其实就没有音游天赋,但入的坑全是音游……
16 days ago
1
0
0
大半年没打甚至比之前打得好了,除了手酸导致的late()
16 days ago
0
0
0
原来p4g不是重置吗.jpg
16 days ago
1
0
0
这么一想,海豹球为什么不出松软,感觉也很适合抱(?)
21 days ago
1
0
0
看见之前喜欢的系列复刻了 但是价格……?
21 days ago
1
0
0
当你觉得在做无用功时不如看看这个空爆在用雷狼龙盾斧打雷狼龙
23 days ago
0
0
0
怪物猎人生态,很神奇吧
23 days ago
0
0
0
什么叫雷狼龙克服了邪魔污染
23 days ago
0
0
0
:其实也很想买土王 我妈:不好看,像坨 :停
23 days ago
0
0
0
if线💧🍑觉得门没开是因为对方没有原谅自己,实际上是自己没有原谅自己(
24 days ago
0
1
0
这是我对我各种坑的三人组3p的最优理解,但我通常表现像某个人的嬷只是怕把我为数不多的同好吓跑了()
24 days ago
0
0
0
爱狐抱起来还真没有爱鸟软(
24 days ago
1
0
0
(现在多了一只孩子和青绵鸟交替承受睡前撸头顶毛的任务了) (骗你的两只一起撸(←)
25 days ago
1
1
0
我说喜欢的嘴角痣角色太多了每次都要去看人设在哪一边有没有懂得
26 days ago
0
3
0
26 days ago
0
3
1
我本以为我看mv是来品尝痛苦的,什么叫姐姐的名字塞进mv里了
27 days ago
1
0
0
乐器不建模我实在想不出怎么徒手画出来
28 days ago
1
4
0
是什么让一身黑黑的家伙染上了紫色
28 days ago
0
1
0
贝斯手演奏了鼓手一整晚第二天鼓手站着打鼓
28 days ago
0
1
0
🦋🔫又让我吃到节奏组了
28 days ago
0
0
0
nnk:
28 days ago
0
0
0
算了算时间只有六一让我妈去看看了…………爱狐真的能活到六一吗……!!要训练家大量出没了……!!!!
28 days ago
0
0
0
不想打开社交软件的原因就是对这个到处都暴露着极端恶意的屏幕感到恐惧()
28 days ago
0
0
0
永远记得曾经说过²²⁷只是一个开始,大家会发现网曝和举报灰色地带真的有用又不怎么需要负责()
28 days ago
1
0
0
Load more
feeds!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