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重要
@fishfish0816.bsky.social
📤 97
📥 115
📝 3096
新居落成!!☁️🌞 希望藍天可以快點讓我鎖起來(許願) 🎀原創垢
@paradisef.bsky.social
一回家發現被釣起來(?)了&謝謝姊姊😍一直好想要這個粉紅金魚!
about 5 hours ago
0
3
0
(突然貼食物 因為媽媽會有一段時間沒空上來,所以寄了一箱吃的東西給我…愛…😈💖
2 days ago
3
10
0
逛到一個粉絲帳號專po其中一位畢業生的東西(過去實況or截圖等等),剛才飄來發現他怎傳了一段魂ㄉ新影片精華🤣 雖然知道是同個人但我覺得還是要分開看做兩個人比較好吧,還是歐美圈比較不介意這ㄍry
3 days ago
0
0
0
聽到客廳一聲巨響還以為家人回來了,結果出去一看只是時鐘掉下來🤣(嚇屬
3 days ago
0
0
0
反正官方沒有要出我可以畫幻想周邊吧(雷包)以前出的貓咪一直覺得能再更可愛點&以為會慢慢出全員…😭什麼都沒有ㄌ…
5 days ago
1
4
0
沒下雨天氣又開始變熱了 辦公室再次變烤爐
5 days ago
2
1
0
一張隨便的塗鴉是要飄去哪太遠了吧笑出來www大家很飢渴......
6 days ago
0
0
0
今天午睡的時候夢到小時候住的第一個家的天花板(?)過這麼多年居然還記得長什麼樣子
7 days ago
1
1
0
想到之前去朋友房間欣賞他收集的愛豆小卡相冊,說在日本追星很方便🤣 以前認識她的時候可是不收複數之女☝️如今為了小卡買好多專…追星末路(??
11 days ago
2
2
0
最近一直花錢但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12 days ago
1
6
0
被客戶敷衍好不爽XDDDDD 我不管問啥都只回一個貼圖是怎樣 算ㄌ 不想問了
13 days ago
0
0
0
早上起床看到桌上一坨坨的衛生紙覺得太荒唐ㄌ不小心笑出來(拿去丟了
14 days ago
1
0
0
早會開一個半小時了!!勞版!!
21 days ago
4
0
0
事到如今抱佛腳還來得及MA 挖嘎拉奈…一定都是上班耽誤我(O
21 days ago
1
4
0
reposted by
我不重要
本田ロアロ
21 days ago
突然のリボーンFA
0
513
118
畫點別ㄉ✍️
22 days ago
0
13
0
最近都在想男人ㄉ事 我宛如失戀==哈哈
24 days ago
0
0
0
衝塔的話題
loading . . .
Skyblur
伏せていない投稿を参照する。
https://skyblur.uk/post/did:plc:ldbrgw5zevr2r7fudutsefoh/3mmy64iv7dsat
24 days ago
0
0
0
昨晚哭到有點失眠現在好睏(( 論當初有多喜歡現在就有多傷心
26 days ago
2
0
0
我永遠最喜歡齁星…🥲🥲🥲
27 days ago
0
2
0
明明外面有風很涼,為啥公司這麼熱啊…(剛倒完垃圾回來) 昨天跟我姊抱怨熱到狂流汗,姊:你們還沒開冷氣!?😰
about 1 month ago
2
0
0
偷偷講一點🥼🍊
loading . . .
Skyblur
伏せていない投稿を参照する。
https://skyblur.uk/post/did:plc:ldbrgw5zevr2r7fudutsefoh/3mmdszt7mcsii
about 1 month ago
4
3
0
正在看的動畫怎麼有這間餐廳的捏他 好好笑
about 1 month ago
1
0
0
受不了我這個三心二意ㄉ人!!!
about 1 month ago
0
0
0
x.com/i/status/205...
我其實好喜歡PPGZ(我可以同時喜歡PPG也喜歡PPGZ不衝突吧!) 想到以前跟人講自己喜歡結果被人當面嫌棄的要命的經驗後,後來就越來越不想表態自己喜歡什麼了@@ 到底為什麼這世上有這麼多不尊重他人喜好的人呢?
about 1 month ago
0
0
0
傳了異常成人女子的串給我姊看
www.ptt.cc/bbs/C_Chat/M...
姊:太可怕了吧 你不要把房間變成那樣喔 姊:但我會把它變成三眼怪😍 我:蛤?!
loading . . .
[閒聊] 推特異常成人女子決定戰 圖串
https://x.com/h_hoshiko_/status/2054588776438211028 異常成人女性バトルですか、負けませんよ 異常成人女子決定戰,我不會輸喔 https://pbs.twimg.com/media/HINdmgwaAAAhDih.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INdmb3awAEnte9.jpg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892493.A.4A9.html
about 1 month ago
2
1
0
x.com/i/status/205...
這篇真是講得太好了
about 1 month ago
1
0
0
那個非官方活動我覺得原意是好的但就是直接用官圖不OK...願意聽取建議改進還是很好ㄉ
about 1 month ago
0
0
0
看了擦發的文就想到自己上個月出國,大概到第六天晚餐的時候我跟朋友一起異口同聲地說:「今天難得三餐都有吃到耶!」 朋友ㄉ駐日友人:「😱?!你們前幾天是怎樣…」 她超驚恐蠻喜歡的(…
about 1 month ago
1
3
0
reposted by
我不重要
あき
about 1 month ago
COO4 神威彩本🐇✨🎉 A5 32P NT.300 H70 Neiyuki
1
35
6
reposted by
我不重要
べべ
about 1 month ago
🐦
0
75
29
為啥我的C槽這麼滿🥲...難道真的不能裝兩個FF?(又沒在玩是裝闢
about 1 month ago
1
0
0
自動翻譯好煩我還要每個語言手動關閉白癡馬斯克==
about 1 month ago
2
0
0
youtu.be/thCHkZfEHDA?...
這套的細節好好看唷超可愛TTT小鳥真好
loading . . .
【Banzoin Hakka】最可愛小鳥來襲!! 兩種風格一次滿足新衣裝!【Holostars中文翻譯】
YouTube video by 利凌 Lilynn
https://youtu.be/thCHkZfEHDA?si=SsWC6VKdKZgSYihm
about 1 month ago
1
0
0
因為週末突然聊到,早上無聊翻了自己以前的檔案(我手邊居然沒半本實體)一直邊看邊傻笑== 內容太白痴了吧但也同時感受到我當時畫ㄉ有多開心 我喜歡小朋友(好
about 1 month ago
1
4
0
貓真的很厲害耶強大的精神力…如果是我早就哭死😭 &雖然有點壞 但聽到估狗雲端那段還是不小心笑出來((
about 1 month ago
1
4
0
久違當一下揪粉還是蠻開心ㄉ…
about 1 month ago
4
14
0
我媽看到我擺桌上的綠色狐狸問說:這是寶可夢嗎? 不、不是啊…😱
about 2 months ago
2
2
0
隨便畫點東西復健 一回來就想摸我ㄉ島😂
about 2 months ago
1
13
0
蠻喜歡這張的就發他吧(咦??? 第二張是自己烤和牛…火好大❤️🔥
about 2 months ago
4
20
0
我對不起朋友救命啊😭😭😭換我在焦慮!!!
about 2 months ago
0
0
0
明明已經買不少了但還是好想買超可愛的狐狸娃娃…
2 months ago
2
1
0
偶爾會出現美王好像很可愛的錯覺…
2 months ago
6
17
0
本來只是想隨便畫一下怎修到現在😱
2 months ago
2
14
0
為啥工作這麼多啊快花轟
2 months ago
1
0
0
幫朋友採購零食be like🫴
2 months ago
2
1
0
玩到差點忘記要設鬧鐘(....
2 months ago
0
0
0
原本想說靠自己狂喝水看能不能壓下感冒 沒有😭已經第四天了還是決定來看醫生😭😭
2 months ago
2
0
0
www.plurk.com/p/3ijz1rgrfb
逛到這個覺得好感動唷🥹 謝謝fit系列 每個寶都一定有愛著他的訓練家
loading . . .
老公去寶可夢中心買了雙彈瓦斯
Plurk by ಠ_ಠ - 8 response(s)
https://www.plurk.com/p/3ijz1rgrfb
2 months ago
3
9
0
最近家裡的沙發換了新的布套 我:這配色好像ikea的沙發喔 姊:工蝦 這本來就ikea的沙發
2 months ago
4
8
0
Load more
feeds!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