皺眉的店員
@sdj-jibakurei.bsky.social
📤 294
📥 359
📝 5828
抱、抱歉讓我重來一次(推開門 We didn't start the fire by 08/22/2023
也收到水利署淹水地區警報了
about 11 hours ago
0
10
0
要很謹慎騎車的下班,酸!
about 13 hours ago
1
9
0
有同事說下班不知道怎麼騎回屏東的家,他原本選擇兩點放假時繼續上班,現在他說後悔了ww
about 14 hours ago
0
7
0
為什麼系統選字會預設肚子惡 怎樣都是肚子餓吧
about 17 hours ago
0
4
0
後面新形成的颱風叫無花果,口腔內忽然好多口水分泌
about 17 hours ago
0
7
0
最不希望回歸的y2k穿著大概就是格子襯衫綁腰上了吧,這造型根本就跟羅志祥形象綁死
about 18 hours ago
0
6
0
外面天色暗到吃完便當準備睡覺的開發大哥把辦公室燈關掉瞬間我什麼都看不到
about 18 hours ago
1
5
0
這個雨量如果一直持續下午要宣佈放假吧
about 20 hours ago
1
6
0
原本不太挑雞蛋去到哪間超市有看到就隨手就買,最近剛好買了幾次嘉大蛋品都還不錯,只是有販售的點不多
about 21 hours ago
1
5
0
Top coat好厲害、撐到今天第六天了
about 22 hours ago
0
0
0
天色黑到雨大到好想大喊世界末日啦 米克拉:不不不我沒這個能耐你們別想解脫
about 22 hours ago
0
2
0
煙燻牛肉片夾酪梨泥跟起士片跟生菜脆皮吐司便當...太累...備料...麻煩...但煮三菜一肉也麻煩...結論大概就是一個人發一個雞腿便當最快
1 day ago
0
4
0
颱風是不是卡在原地不動超過半天了
1 day ago
0
4
0
電影散場一個男生把爆米花袋留在位置上,說我要讓工作人員有事情做,旁邊女生輕笑拍男生手臂說齁你很壞耶再一起呵呵笑離開了 好吧難怪會交往
1 day ago
3
24
0
吃辦桌菜文藝復興,付實際菜色的人頭費用就好,沒有婚禮紅包金額壓力,只是網路很多揪辦桌的看起來很像詐騙就是了
1 day ago
1
11
0
忘記今天請假一個小時提早下班,還帶了下班前要吃的小蛋糕點心,現在還不是很餓但只好先吃小蛋糕了
1 day ago
0
3
0
想想20幾歲認識太多爛咖了雖然也當作是在累積抵抗力,所以進入30歲後超謹慎挑對象
2 days ago
0
8
0
終於要認真管制電子菸了雖然拖太久,永遠不會忘記前任的友人在室內抽電子菸還把菸噴到我臉上訕笑說電子菸才不是菸,還好後來決定分手兼脫離那整個有毒的交友圈
2 days ago
2
17
0
今天騎車上班路上有超大一片雲擋住整趟路的陽光,感謝
2 days ago
0
10
0
最常發生就是採買完便當食材後不知道自己晚餐要吃什麼
2 days ago
1
11
0
下班,酸!
3 days ago
0
4
0
工廠轉角很暗的角落看到有人縮這邊滑手機,這麼好的位置是不會分享一下
3 days ago
0
11
0
擦一般指甲油要晾著放乾那種(居然在解釋這種事情)再擦一層top coat可以維持的時間久到非常訝異,今天第四天居然都沒掉色,我也沒有刻意避開刷洗廚具什麼的 內心最喜歡的指甲油呈現方式是短短的指甲,跟深色單色的搭配
3 days ago
0
11
0
芒果渴望外銷等級規模到奇異果對紐西蘭一樣,台灣加油,ㄅㄤ刷加油
3 days ago
0
13
0
賴瑞喵年紀也很大了啊他看過那麼多英國首相會不會很感慨(不會
3 days ago
0
6
0
朗報,買到砂糖橘了(對天友比愛心
3 days ago
0
10
0
啊對了煎白帶魚卷滿好吃的,有灑地瓜粉讓外面煎起來稍微酥脆再灑白胡椒鹽,下次應該還會再買
3 days ago
0
11
0
忽然有點想做丹麥吐司夾切塊軟酪梨跟生菜還有之前買的煙燻牛肉片,可能再擠一點酸甜醬當清爽的午餐或晚餐便當,現在不知道還能不能買到砂糖橘
4 days ago
1
11
0
前輩弟今天感覺還帶著上週請假兩天在家顧嚴重感冒的小孩的餘波來上班一直猛咳,我只好壓緊口罩
4 days ago
0
5
0
台派辦桌群組看到有人發threads說自己吃過兩場,想要掌粿出示這兩場所有辦桌帳目場地收據等金流證明,覺得自己有知的權利,既然掌粿主打非盈利台派活動 ....有室內有冷氣有現打果汁喝跟一整桌的辦桌菜有龍蝦有紅蟳還有焗烤帝王蟹腳跟豬肚雞湯,這樣一人收1650是要盈利什麼啦 感覺越到年底攻擊台派文章會越來越多唉
4 days ago
1
15
0
與其買全綠不知道是哪個階段採收根本不知道會不會熟的酪梨,不如買在店家就已經開始轉淡咖啡色,被放到旁邊可以便宜10-15塊的酪梨回家冰著熟比較保險
4 days ago
0
9
0
早餐吃了熟度軟硬都剛好的酪梨,配一點牡蠣醬油,好吃
4 days ago
1
8
0
因為自動翻譯出現之後的歐洲還有南美洲跟亞洲因為文化價值觀不同戰起來還非常即時可以跟上吵架話題這點算是...優點?
5 days ago
0
10
0
看到日本贏球更會覺得悲傷,那個該死的要讓性侵犯回來代表日本出賽的教練更會覺得他的決定是正確的吧
5 days ago
0
4
0
扛了一堆需要要曬一下的東西上頂樓曬
5 days ago
0
6
0
上次在網路商城買到的特價三公斤雪花牛肉片到了剛剛去取貨,冷凍庫空間從有點危現在變超危,但那個價格太便宜了不買過不去
5 days ago
1
6
0
有時尷尬的摸們:店家說有我們的line會員嗎,回答不用結果店家說有折扣喔,就想說好吧加一下,掃下去發現早就加了還因為根本不常買早就把店家帳號封鎖
5 days ago
0
9
0
前面有個大哥一口氣拿了八支米酒,要嘛不是今天要本格派爛醉法,不然就是要開薑母鴨趴
5 days ago
0
9
0
車站裡面超多人在打戰鬥陀螺,好多大人的臉笑的超開心
5 days ago
0
9
0
那種抱怨現在就會有人跳出來說跟你現在抱怨的比起來其他的更糟呢然後我就要把自己抱怨吞回去的感覺,超糟
6 days ago
0
10
0
剛剛把那袋纖脆放冰箱,牛奶放置物架上(五秒後快速回廚房更正
6 days ago
0
2
0
破墓還不錯,但整部片有點給人不能接的案子接了,不能挖的墓挖了,不能開的棺開了,不能再追尋下去的線索繼續了,不能再回去的地方又回去了,不能碰的禁忌重棺又挖出來了...
6 days ago
0
4
0
東森新聞仇恨高雄到超偏遠小地方小攤車賣的東西有小問題也要上電視新聞播了
7 days ago
0
9
0
喔喔菜價有貴一點上去了,也是畢竟一直在下雨
7 days ago
0
2
0
三天連假的下班,酸!
8 days ago
0
7
0
幫紀錄表手寫頁碼時寫到420內心還是會小小weeeeeed一下
8 days ago
0
1
0
現在看到跑來fo的肉帳bio寫「上我的床走路要扶牆」算不算是一種老派浪漫,這句話老到會笑出來耶
8 days ago
1
9
2
今天好忙好忙
8 days ago
0
0
0
Hi hungry I'm dad很好笑啊wwwww
8 days ago
0
2
0
好像很少用文字打出來發文,但剛發現我口語上很常講「對啊超白癡的」
8 days ago
0
7
0
Load more
feeds!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