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料理
@fate99021414.bsky.social
📤 115
📥 21
📝 600
自我メインです。 20↑Taiwan|3L雜多|AI ❌|FUB⭕️|壁打ち 👉都在講自己ㄉ+很多幻覺+遊戲/閱讀心得👈
pinned post!
🌸BBドバイ&岸波白野🌕
#FGO
over 1 year ago
0
235
140
閃拿的是熱狗棒嗎好可愛
about 13 hours ago
0
0
0
reposted by
魚料理
TAa🍙
about 16 hours ago
最新話公開&LINEスタンプ発売に合わせて衛宮ごはん10周年イラスト第三弾公開です🎉 これで最後!今回も明日から1人ずつイラストアップしていきます〜!
#衛宮ごはん10th
3
472
209
發現昨天開心到處按喜歡的帳號開錯,現在又變回全部帳號冒出來的東西都長差不多的窘境
about 22 hours ago
0
0
0
reposted by
魚料理
TAa🍙
1 day ago
【第79話】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甘い宝石・琥珀糖」 漫画最新話更新されております🍚 ➡️
https://comic-walker.com/detail/KC_004033_S/episodes/KC_0040330009800011_E?episodeType=latest
0
363
214
唉果然還是只有喜歡哥哥,撇開個人對單一角色的偏好來看,方舟的發展和反轉都滿好看的感覺心滿意足 可是到底為什麼需要這個和表弟感情很好好到能和表弟同期們聚會出遊的設定,主角哥哥這個角色是需要混在裡面的嗎,從一開始就一直很在意結果完全只是單純背景設定
2 days ago
0
0
0
reposted by
魚料理
FiNe
2 days ago
🫖☕️🌿
#illustrationㅤ
0
38
17
首先主要角色有一個看起來很可靠的哥哥會讓我對書籍的內心評分+50,滿分當然只有100所以這是毫不講理的獨斷評分標準
2 days ago
0
0
0
今年視覺圖怎有社長和但丁好好看
4 days ago
0
0
0
reposted by
魚料理
🦎ruyow(ルヨウ🦎🦎
4 days ago
ン億年ぶりに描いた迅さん
0
19
3
看完夏和匣原本想要先看其他一起買的書,明明也是獲獎推理作品但看了四分之一左右還是一直打哈欠,老實說是因為題材本身不是個人偏好、還是排在經典後面看什麼都不太有趣目前還分不太清楚,當然也可能都有⋯⋯連假三本又75折了看來是在暗示我繼續買經典看下去
4 days ago
1
0
0
reposted by
魚料理
緒上ゆき
over 1 year ago
京極夏彦 榎木津礼二郎
0
42
3
榎木津好可愛,不能再一直這麼喜歡可可愛愛超能力者⋯⋯😭
4 days ago
0
0
0
看到匣裡面講到福來事件和裡面因為謠言壓力害死兩個人的事情才想到,都市ㄔ說解ㄊ中心該不會也有稍微致敬只是我孤陋寡聞一直沒發現
5 days ago
1
0
0
reposted by
魚料理
FiNe
10 days ago
✨🍸✨
#illustration
0
58
23
超好看(超好看)又到了只要太好看就會說不出具體感想的狀態總之非常感謝,好看到久違的好有精神
6 days ago
0
0
0
閱讀的時候裡面很多思考和描述方式一直讓我想到蘑菇,好奇去找了一下原來真的有蘑菇受到京ㄐ夏彥作品影響的紀錄⋯⋯所以我會覺得看很順有可能是因為已經先習慣蘑菇的作品了嗎,我心血來潮看個經典作品怎還是逃離不了型🌙
6 days ago
0
0
0
?以為會很神怪詭譎結果突然開始講起量ㄗ力學和觀測者的事情,好喜歡但也太先進了吧1994年的作品
6 days ago
1
0
0
活動特價在想要一次買齊京ㄐㄒ彥百鬼夜行系列還是分批買慢慢看,它好多集我可能沒有一次看那麼多
7 days ago
1
0
0
神⋯⋯這對我的人生好重要請讓台灣也可以有電子版⋯⋯這跟已經看過實體沒有關係非常需要可以隨時打開來看的惡靈系列😭
x.com/denfaminicog...
loading . . .
電ファミニコゲーマー (@denfaminicogame) on X
小野不由美氏の作品が電子書籍で配信開始。ホラー傑作『ゴーストハント』シリーズなど全14作品 https://t.co/0U2sMBFXxa 『営繕かるかや怪異譚』シリーズに『鬼談百景』、『緑の我が家 Home,Green Home』、『過ぎる十七の春』。『ゴーストハント』シリーズは合本版も発売 https://t.co/rsjfzSOaNW
https://x.com/denfaminicogame/status/2066778497826308594?s=61
7 days ago
0
0
0
全部遊戲活動都沒空打至少一週沒看書,死
8 days ago
1
0
0
reposted by
魚料理
FiNe
10 days ago
✨🍒✨
#illustration
1
81
40
reposted by
魚料理
Qdawg [SHOP OPEN, AZ YJH BDAY, NiCE2]
10 days ago
More shikishis! AND SURPISE NOT ORV??? I don't yap about it much but I'm actually a huge Fate and Type Moon fan (although I still have not touched FGO at all so sadly I won't be able to yap about it 😔 my grandma eyes cannot handle phone games anymore rip)
#strangefake
2
19
9
一直在我食物旁邊繞好囂張,離開之後突然大雨不知道有沒有躲好
11 days ago
1
1
0
知道不能講話這麼難聽外加戾氣這麼重,但吸吸吐和六秒冷靜都試過還是🙂🔪的心情,真是難得的體驗
12 days ago
1
0
0
因為重製所以好舊但好好笑P4迷因又突然湧出來ㄌ
15 days ago
0
0
0
自己沒有抽到約翰所以後來才知道普攻會有他哥的影子衝出去打人,不是⋯⋯哥太重了好可怕⋯⋯
16 days ago
1
0
0
哎呦落枕
17 days ago
1
0
0
下一次的人格都好好看,這麼好看的璐⋯⋯配布⋯⋯!
18 days ago
0
0
0
reposted by
魚料理
槌田
20 days ago
FGO展にて展示されるSDイラスト3点担当いたしました わからなそうな顔をしている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x.com/fgo_exhibiti...
loading . . .
【公式】Fate/Grand Order展 -星見の回廊- on X: "【Fate/Grand Order展 -星見の回廊-】 イベントストーリー保管庫に展示される描き下ろしSDイラストを公開! 展示会の詳細はこちら→https://t.co/izqPYwLVO7 #FGO展 https://t.co/gs25S1zgTv" / X
【Fate/Grand Order展 -星見の回廊-】 イベントストーリー保管庫に展示される描き下ろしSDイラストを公開! 展示会の詳細はこちら→https://t.co/izqPYwLVO7 #FGO展 https://t.co/gs25S1zgTv
https://x.com/fgo_exhibition/status/2062111158660993267?s=46
0
275
90
聊天的時候很開心打了三千字,居歐新章也很好看,趁著有力氣的時候繼續打一打好了
19 days ago
0
0
0
莫里!!!真的是遲到+迷路嗎好笨!!!!
19 days ago
1
0
0
蓋提亞⋯⋯蓋提亞⋯⋯
20 days ago
1
0
0
reposted by
魚料理
FiNe
21 days ago
✨🎂✨
#illustration
0
55
20
?發現自己好像滿會抽隊長的,明明保ㄎ兄弟幾乎都是保底,到底怎樣
21 days ago
1
0
0
🌌特急的兩位男怎會全部聯名圖都好好看
22 days ago
0
0
0
reposted by
魚料理
toco
24 days ago
紫陽花の季節になりますね💠✨
loading . . .
Xユーザーのtoco(@tocodot)さん
💠
https://x.com/tocodot/status/2060333444727816558?s=46
0
646
234
reposted by
魚料理
FiNe
25 days ago
✨🍋✨
#illustration
0
105
32
上次仔細重翻書櫃裡的人魚公主才發現王子從一開始喜歡的就不是救起自己的人魚,而是在神廟修行照顧自己的公主,要說人魚真的是單純喜歡王子好像也不太對,他有一部分這麼癡迷人類是希望可以透過擁有人類的愛去得到人魚所沒有的靈魂 所以從王子和公主的角度來看還是像那種不知道彼此是誰但早就相愛、最後重逢修成正果的美好童話,只是人魚公主是從把王子從海裡救起愛上王子的人魚角度描寫才會看起來像悲劇吧,但每個版本其實都有點不一樣所以也不知道原版實際的細節,人魚公主好複雜
24 days ago
1
0
0
原本以為After time會走嘉年華的風格,怎麼現在看視覺pv比較像奏章或二部開端,那麼美麗的結局之後還要回到地獄(地獄)嗎
26 days ago
1
0
0
圖突然又到了會被♻️和❤️的神秘週期(?),總之每次都是非常感謝的心情🫶
28 days ago
0
0
0
這個時間看到18萬字再錄全公開我該如何是好,它甚至沒有年齡限制所以不可能有擬音字數加成我好困惑
about 1 month ago
1
0
0
蜘蛛良我還是看不懂但只要會按勝率就能順順打到11層,這期的鏡迷宮百等獎勵好像⋯⋯有希望⋯⋯!
about 1 month ago
1
0
0
個人喜好來說普通好吃,但回購意願不高,不過都拿出娃娃拍照了就順便記一下 同樣都是偏硬但跟ㄆ莎蒂娜35塊左右的布丁又沒有非常明顯的差距,原本以為85塊用塑膠杯是不是對布丁本人味道口感很有自信,但看來只是現在原料比較貴
about 1 month ago
1
0
0
那個視覺圖居歐是打算再戰七年ㄇ
about 1 month ago
0
0
0
現在技能都已經是三頁起跳了嗎,擅長按勝率的玩家看得眼睛有點花
about 1 month ago
0
0
0
原本看sf真的只關心閃&對真弓有點(有點) 但是即使是變成那樣失去底線只剩復仇的赫拉ㄎ勒斯,記憶裡的伊ㄚ宋仍然是閃閃發光、永遠不允許被任何人詆毀污衊的重要朋友很厲害吧⋯⋯好好看⋯⋯🤦♀️
about 1 month ago
0
0
0
✨💃🪩🕺✨
about 1 month ago
0
6
2
reposted by
魚料理
FiNe
about 2 months ago
🍊🫖✨
#illustration
0
99
46
想不到刁鑽密碼就算了圖還忘記自己改了帳號後綴晚一點再重發⋯⋯但去洗髮的店家有好可愛小寶寶非常快樂,可以開心一整天😌✨
about 1 month ago
1
0
0
好久沒畫咕,雖然知道現在已經成年了但還是會自動當成美少女畫,永遠好可愛美少女🥹
about 2 months ago
0
2
0
Load more
feeds!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