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海浪🌊
@wavevollore.bsky.social
📤 17
📥 112
📝 258
|中文/EN|20↑|RPG+CRPG Gamer|自言自語用|
又到睡不好季節,要死ㄌ好想住365天24小時都15度ㄉ地方
about 11 hours ago
0
0
0
快半年沒畫圖,找個理由從畫同人試試…. 朋友說有進步但依然在霧裡迷路之感
11 days ago
2
2
0
公司沒冷氣沒網路,不能待了讓我回家ㄚ
25 days ago
1
0
0
最近對自己畫風跟上色充滿迷惘,導致沒有太多動力去繪圖,然而腦子一直有想法 手繪隨性草稿畫的出來,等到開電腦打開軟體,腦子一片空白
about 1 month ago
1
0
0
工作第一次出大包紀念….. 靠背(痛苦扭曲)
about 1 month ago
0
0
0
上週六去台南,第一餐是被台中友餵食的好吃麵包,下一餐是丹丹,接著是葡吉 麵包人原來要住台南而不是北部,北部到底有什麼好吃的(
about 1 month ago
0
1
0
FF14 2.X快打完了,好像打太快😂 謝謝粗壯大腿朋友讓我輕鬆過副本….
about 2 months ago
4
2
0
好想回家睡覺
about 2 months ago
0
0
0
不知不覺超過一個月沒畫過圖了 覺得快樂嗎?有點快樂(
3 months ago
0
1
0
咪超黏,每天都要陪他半到一小時他才開心….
4 months ago
0
0
0
纖細小少爺讓褲子都是毛
4 months ago
0
0
0
打掃完可以回家了吧…..
4 months ago
0
0
0
腦子:遊戲再打一小時 身體:好啊繼ㄒㄩ…Zzzz…
4 months ago
0
0
0
上班不斷想喝手搖…胖…. 看來非常不想上班呢身體
5 months ago
1
3
0
不是...很確定....顏色好像...可以繼續修...
5 months ago
0
2
0
人生解鎖:搭救護車送醫 謝謝看到黃燈加速的機車
5 months ago
1
1
0
100公尺看完 原來是諮商神片,失敬失敬
6 months ago
0
2
0
怪奇物語最後一季最後一集 看完比起對劇情的討論,更多的是離別感 從DND開始,從DND結束。彷彿和11相遇前一樣卻又不一樣 真的是好難過,送他們離開的惆悵感T_T
6 months ago
0
1
0
Heated Rivalry E6 小屋不意外甜爛甜到蛀牙,後面又很感動😭真是太好了呢Shane跟Ilya 唉第二季要等很久只好瘋狂Loop
6 months ago
0
0
0
被冰球砸到頭開始練習畫Heated Rivalry主CP 依然不會畫亞洲人而有找參考學習轉換五官比例 發展至今(?)連原文小說都買了看來此波熱度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6 months ago
1
2
0
謝謝Heated Rivalry拯救連韓漫BL都有些看不進去甚至感到乏味的我 太刺激太讚了視覺上的各種享受呼哈 腐女精神力瞬間LV99能繼續隨時間往下遞減 非常喜歡兩位主角多數都是靠眼神說話,台詞都很簡單也不用看中譯也還行
6 months ago
1
1
0
買炸雞少帶5元,老闆直接算整數.......謝謝老闆下次還會去光顧😭
6 months ago
0
1
0
怪奇物語S5 Part One ㄚ!!!!!ㄚ!!!!!!!!早看雖然早享受但要等將近一個月實在太煎熬了呃ㄚㄚㄚㄚㄚ
7 months ago
0
0
0
第一次碰到去攤位吃麵嫌棄麵不好吃,邊吃邊講一堆大道理但要他自己煮卻不會煮麵的人 叫他不要吃還會說「我都花錢了一定要吃完」繼續邊吃邊嫌 玩個遊戲不符合自己期許真的不要勉強,畢竟接收到抱怨的人看著也很不爽😓自我中心到這種程度,也顯得自己滿可笑的
7 months ago
1
2
0
破病仔病快兩周依然咳到快把肺咳出去 已經到了會一年一大病的年紀了嗎實在很夭壽😔
7 months ago
0
1
0
Guillermo del toro的科學怪人 同人女眼光看此部只覺得是一種逆光源氏計畫🆘
7 months ago
2
2
0
旅遊也好累,一種很奢侈的發言
8 months ago
1
2
0
哇沒想到永恆之柱竟然贏來回合制戰鬥的更新!!是不是可以期待微軟大哥願意給黑曜石做永恆之柱3的可能性啊啊啊啊
8 months ago
1
2
0
CP狗再不畫自己CP會鼠掉..... 把之前畫委託沒使用的構圖草稿拿來再利用爽辣
8 months ago
0
1
0
我怎麼又......(戳眼)
9 months ago
1
4
0
搬家後每天都可以聽到貓咪奏鳴曲跟屋頂運動競賽大會 某天見到本貓是隻被剪耳的橘貓,可愛歸可愛不過半夜或清晨聽到滿惱火的😅
9 months ago
0
1
0
總算離理想的畫風越來越近,花上不少時間慢慢摸索 同時才發現PS傳說中19號筆刷有多好用,以前太不識貨
9 months ago
1
3
0
礦物展逛不完欸發瘋
9 months ago
1
2
0
電腦再不回來我都要變成水鬼爬到維修 工程師夢裡讓他天天做惡夢
9 months ago
1
1
0
忽然意識到Hansry根本是沒有魔法要素的Merlin影集Merlin與Arthur後覺得更香了
10 months ago
0
3
0
每次都因為崑西把快退坑的新世界又載回來玩...
10 months ago
1
0
0
沒達到一定標準的男人可以被達爾文主義淘汰掉嗎我快瘋了
10 months ago
0
1
0
瑪奇也太複雜了吧 韓國OLG都喜歡搞這麼多複雜的東西才能讓玩家長長久久玩嗎
10 months ago
1
0
0
reposted by
滾滾海浪🌊
11 months ago
32
4417
1980
陪住院者才看護幾小時已累得想躺,無法想像長期住院者到底該如何照顧....難怪會累到情緒容易失控😵
11 months ago
1
1
0
一格畫一小時還沒畫完(
11 months ago
1
4
0
海因里希方正臉完全是靠朋友的委託練起來的超好笑
11 months ago
1
2
0
哇靠太快了吧
add a skeleton here at some point
11 months ago
0
0
0
重新找回不小心誤刪又沒存到的筆刷後,喪失今日八成的畫圖動力
11 months ago
0
2
0
努力明天要畫完.....😩
11 months ago
2
2
1
大…成功…
11 months ago
0
1
0
臉太和善一點都不小惡魔的感覺www
add a skeleton here at some point
11 months ago
0
0
0
某友拿著別人畫的人設圖出現說要委託CP,順道補一句 「人設圖男角體型不夠壯,猛男專門戶拜託畫成壯男QQ」 ?我何時成為會畫猛男的人,極致困惑
11 months ago
1
0
0
我:廢狗十週年一定只會賣宅男角色燒不到啦ㄏㄏ 還是我:高(€;&:&;!/@文7文€@;€/@,!(準備掏錢)
11 months ago
1
2
0
你們是打算今年出嗎!
add a skeleton here at some point
11 months ago
0
0
0
Load more
feeds!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