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豆腐
@pairjujuuuu.bsky.social
📤 391
📥 270
📝 3278
胚,Taiwanese,25↑雜多雜食,謹慎追隨 ※DO NOT REUPLOAD ※NO AI HH 💕🦌右(🍎🦌/📺🦌)、雜食都吃啦
https://linktr.ee/pairjujuuuu
😳其他地方正在下大雨嗎 竹目前天氣很好……
about 4 hours ago
0
0
0
原來是要先用牙線再刷牙ㄇ@@ 平常都是先刷牙再用牙線耶
1 day ago
1
0
0
我今天要速速包東西
2 days ago
0
0
0
reposted by
阿米豆腐
✦𝐎𝐍𝐘𝐗✦
3 days ago
🚙
#HazbinHotel
loading . . .
44
2539
879
reposted by
阿米豆腐
✦𝐎𝐍𝐘𝐗✦
3 days ago
She's more than capable
loading . . .
4
396
89
這連假到底幾組人去名古屋笑死😂😂😂😂(認識的已有三組了欸
3 days ago
1
2
0
2025的6月底了還是有人不會排隊上車:)
3 days ago
1
0
0
真的4好險等串流,呼
5 days ago
1
0
0
我又為了這袋子買三罐咖喱了😂
7 days ago
1
0
0
reposted by
阿米豆腐
Luna ~ Lunar Account 🔞
8 days ago
Did you see the text? In the merch? Lu’s is the coaster line - but look at Al’s - homeboy was def saying that while painting the mug. His little obsessive ass
2
197
48
把昨天的夢告訴ChatGPT後覺得他的說明很有趣&潛意識真的是蠻會編劇的(?)
9 days ago
1
0
0
魚排真的好好粗喔
9 days ago
0
0
0
獲得貢丸湯還有豆花很快樂🥺
10 days ago
0
0
0
這禮拜是上四天就休嗎
10 days ago
1
1
0
昨天看了一個律師的頻道在講解案件,我覺得律師講解的也算中性,只是有提到說機構(?)方的說法「不一定站得住腳」 看完後發現下面的留言一片倒說機構(?)方就是在欺負一般民眾不懂法律怎樣怎樣、就是個壞東西 就覺得有點怪怪的
11 days ago
1
0
0
哦上次畫圖是4個月前R 我還以為一年ㄋ(
14 days ago
0
0
0
X的自動翻譯不能關嗎......
15 days ago
1
0
0
恆好喜歡晚上外面涼涼的風
15 days ago
0
1
0
我要吐了好臭
15 days ago
0
0
0
剛剛同事大喊冬天消暑良品 其他人一堆問號
15 days ago
1
1
0
可惡我好像被劇透了
15 days ago
1
0
0
唉飛鳥大大真的畫得好好看喔怎麼那麼帥😩💗💗💗
15 days ago
0
0
0
reposted by
阿米豆腐
飛鳥/Asuka
about 1 month ago
🍎
18
1438
425
reposted by
阿米豆腐
飛鳥/Asuka
19 days ago
📻️ ⚠血🩸(blood🩸)
5
587
118
竹這邊好像已經連續下好久了,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都沒停耶 希望全台水庫大進帳
15 days ago
1
0
0
本來想說進場買 進場後:乾還是很高R
16 days ago
0
0
0
真不知道那個隨身風扇到底好不好用 感覺很智商稅但想到最近到公司都要到整點才有空調 這樣早上蹲廁所好像也滿需要的(ㄜ
17 days ago
2
0
0
其實看韓這次的選舉作票也是滿不安的😬……
18 days ago
0
1
0
怎麼就三點了
18 days ago
0
0
0
快樂早餐
19 days ago
1
6
0
哇整個大爆汗 下雨天沒比較涼要瘋 好想趕快回家洗澡
20 days ago
1
0
0
喔乾 今天不可以上推特
20 days ago
0
0
0
reposted by
阿米豆腐
飛鳥/Asuka
24 days ago
8
719
185
已經遇到第二次不能取貨好氣哦……白痴設計……
21 days ago
0
0
0
好想要快樂種菜煮菜吃飯(嚮往自給自足的生活
21 days ago
0
2
0
reposted by
阿米豆腐
夏天ㄇㄈ
21 days ago
希望ㄡ美白人哪天可以認知到他們的文化需要對膚色小心翼翼是因為他們有骯髒醜陋的殖民、奴役歷史 東亞不少國家可是從沒幹過那些蠢事 我們沒有用膚色將人分等的習慣 自然不會對描述膚色有過多的限制
0
16
3
reposted by
阿米豆腐
ふぁん(fuan)
21 days ago
色々反省点はあるんだけど、届き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ありがとう🙏😌印刷は、プリントオンさんです。
9
113
24
可以下點雨讓水庫進帳ㄇ
22 days ago
0
0
0
CLIPPY要過期啦!!!!!
22 days ago
0
0
0
臉被叮了救命 怎麼叮啊我鼻樑😱😱😱😱😱
23 days ago
2
0
0
對戰犯兩個字超敏感🤪
23 days ago
0
0
0
在公司廁所打死兩隻蚊子= =
23 days ago
0
0
0
平日去看應該會很刺激ㄅ….(隨便搜一下座位都好空喔
24 days ago
0
0
0
我不是有吃午餐嗎 怎麼現在肚子餓餓的 我又沒動啥腦!
24 days ago
1
0
0
哎唷看到那個新聞好難過TT
27 days ago
0
0
0
我錯了麗春就算加水玉還是要加點糖才好喝(
27 days ago
0
0
0
吐了 就跟你說聽不太懂台語可不可以講中文了還在那邊說這裡是台灣我講台語 算了我把該講的通知講完就好了= =
27 days ago
1
0
0
今天第一次用VLOOKUP🤪
28 days ago
1
1
0
對後室電影有興趣……但好怕他有jump scare🤔(
28 days ago
2
0
0
QQ我的義大利麵沒在時間內取貨被收走了
30 days ago
1
0
0
Load more
feeds!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