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
@lavendero3o.bsky.social
📤 91
📥 259
📝 1630
INFJ 🧭 是一位精神狀態相當脆弱的社會新鮮肝 🌱把這裡當成迷你樹洞亂發瘋 ✨隨機掉落一些日常
pinned post!
「妳沒有權力,也沒有義務,去對任何人的快樂負責——除了妳自己。」 希望我能一輩子記住這句話
6 months ago
4
2
1
我終於第一次成功用拿波里的網路訂餐買到食物了! 之前都失敗到懷疑那東西到底有沒有用😔
about 12 hours ago
0
0
0
呃呃呃忘了帶行充和線出門
about 15 hours ago
0
0
0
一起床發現量好少,真的少到我開始懷疑要不要用棉條(´・ω・`)
about 16 hours ago
0
0
0
我的身體現在沒有一處是對勁的
1 day ago
0
0
0
外送不知道為什麼越拖越久,窩不開心
1 day ago
0
1
0
我現在有點死了(發出疲憊的哀嚎
1 day ago
0
0
0
我來月經了⋯?蛤?
1 day ago
11
0
0
不要在圖書館講電話! 去!外!面!走!廊!講!
1 day ago
0
1
0
遠傳最近又在發什麼瘋=“=
2 days ago
1
0
0
自從買了負離子吹風機加上唐吉柯德的快乾梳子之後我的長頭髮真的很快就乾了欸
3 days ago
1
1
0
演唱會行程出來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先訂房的me
4 days ago
0
0
0
這個三秒測試法感覺還蠻好用的,記一下 *** 我現在用的方法:「3秒測試法」 當內耗出現時,問自己: 「如果3天後我會死掉, 我還會在意這個擔心嗎?」 不會 → 那就是假的內耗,直接做 會 → 那才是真實的風險,需要評估 90%的內耗,都過不了這個測試。  推薦給你試試!
5 days ago
1
42
21
勝尾寺的籤好溫柔😭😭😭
6 days ago
0
0
0
我有一隻嘿美了!
7 days ago
0
0
0
唉我要一個二十四孝好老公
7 days ago
0
1
0
由於台灣人實在太多了所以完全沒有出國的實感🤣🤣😭
8 days ago
0
1
0
剛剛在一個景點散步,我媽在跟我妹講話談論這裏的人員會不會查看門票 我妹:「會啊,門口舉牌的人就是在看門票」 我就在旁邊說:「請不要當中國人好嗎」 剛好旁邊路過一個女生,我妹就說那個人好像就是中國人,他剛剛回頭看我一樣 我be like:
loading . . .
笑 Smile: Man in Blue Suit
ALT: 笑 Smile: Man in Blue Suit
https://static.klipy.com/ii/d7aec6f6f171607374b2065c836f92f4/08/e0/qUy6xBSS.gif?hh=432&ww=498&mp4=e4bOcaIp7L3H6&webm=yRumjxhHcGwh9UV3
9 days ago
1
1
0
重發 耶反正昨天抽到了!
9 days ago
0
1
0
我真的共情能力強到就算是中國的老人受苦都有些看不得 好痛苦好難過啊,中國農村的女人生孩子生到老了其他家屬才發現原來他們以為的懶其實是老女人子宮脫垂到大腿 她疼啊,看得我也好心疼
10 days ago
0
0
0
原本玩一個禮拜只打算買7000的東西,結果目前第一天就爆買了超過2000🫠🫠🫠
10 days ago
0
0
0
NotebookLM被調過了嗎?他現在都不理我搞得我很絕望
12 days ago
0
0
0
超慘,想叫外送都沒有外送員過來
12 days ago
0
0
0
我希望雨能在我去買晚餐的時候停下來,因為下一整天我有點不行了🫠
13 days ago
0
1
0
原本早上看臉上有兩個相鄰的小痘痘長在一起,結果剛剛看了一下兩個小痘痘的上面多張了一個小痘痘 三角形真的是世界上最穩定的狀態(?
13 days ago
0
1
0
在不斷地重刷劇情,刪了一個又一個只因為pc在茶館被人造黃謠 可是後來我突然發現,那個年代女人本就是會被這樣說閒話的,尤其家裡發生了那種事自然會成為飯後閒聊的消遣 想到這裡我突然就覺得好難過喔,明明是時代推進、是被政治逼著走的,但卻是唯一被說閒話的
13 days ago
0
0
0
我是散財童子⋯⋯我現在真的是散財童子⋯⋯理智在尖叫怎麼高收,感性在尖叫這次不受就沒了
add a skeleton here at some point
14 days ago
0
0
0
我是大盤子!明明有理智的情況下還當大盤子!啊啊啊要不是那東西沒什麼人出了不然我不會買的!啊啊啊啊明知道他高售還⋯!
14 days ago
0
0
1
好喜歡這張圖 看到這張圖的時候會想到我的小狗,不知道他走向死亡的懷抱後會不會害怕,明明是一隻善良的小狗勾卻要孑然一身去行走陌生的道路 有時候也會想到自己,人生的道路好像就是這樣,每一個分岔口都是一條尚未行走過的道路,命運在後頭驅趕著我,而我也只能努力振作勇敢
15 days ago
0
5
0
牛奶喝太多差點死在馬桶上_(´ཀ`」 ∠)_
15 days ago
0
1
0
以為自己吞藥的技術很熟練了,所以只配一點水吞藥和保健食品 至於結果怎麼樣呢⋯⋯ 這麼說吧,B群殺人的機率差點不是0了
16 days ago
0
1
0
想隔幾天封鎖一個人的現生帳,結果今天找突然找不到了沒辦法封 現在我的心情就像知道房間內有一隻會飛的超大蟑螂但不知道他在哪裡,而我也沒辦法打他,就這樣忐忑的共處一室 That’s fucking sucks.
16 days ago
0
0
0
優秀,圖書館好像也停電了
17 days ago
0
0
0
現在的情況有些刺激,我等發貨等了將近8天都還沒出貨且下禮拜到下下禮拜我都可能不在台灣,賣貨便取貨時間約為7天左右,也就是說但凡他出貨的速度剛好卡在我剛準備出國或在國外的時間包裹就完了 但同時我和賣家也沒有關係好到跟他說可不可以延期發貨之類的有些不要臉的話,而且僥倖心態萬一他慢到下下禮拜發貨呢? 總而言之,我有點苦惱
17 days ago
2
0
0
終於有電了(´・ω・`)
17 days ago
2
0
0
這雨什麼時候能停啊⋯⋯拜託晚上停一下,我不想濕答答的買晚餐(;´༎ຶД༎ຶ`)🙏
17 days ago
2
1
0
看到髮縫就很阿雜,希望吃鋅能救一下(還有我的軟指甲
18 days ago
0
1
0
看準雨幾乎快停的時候出門,然後半途開始下大雨,我真的😊🔪
18 days ago
0
0
0
想等雨停的時候出門,但是一個小時過去了雨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反而愈演愈烈 我不想淋雨出門😭😭😭
18 days ago
0
1
0
爽啦
18 days ago
1
1
0
自從吃藥之後發現我真的變得不喜歡下雨天,也終於能夠理解為什麼有部分精神上有疾病的人遇到下雨天會控制不住的情緒低落以及有想登出地球online 的想法 幹我現在也有(但目前沒有嚴重到想登出帳號 呃啊啊明明以前還蠻喜歡下雨天的!
18 days ago
0
3
0
剛回家停好車幾秒過後突然下大雨,我好幸運喔沒有淋到雨!
18 days ago
0
0
0
欸欸欸騎車戴安全帽啊朋友,命都不要了?
18 days ago
0
0
0
我覺得那種罵人還波及無辜和看到黑影就開槍的人真的是蠢到笑,看清楚對象再開罵吧害到你家正主了欸笑死
18 days ago
0
0
0
突然下好大的大雨了
19 days ago
0
1
0
我今天夢到了一條超大白化網紋蟒,雖然整個夢都在驚叫中慌亂逃竄甚至試圖拿釘錘砸人家的頭 民俗上認為有夢到蛇可能是土地公有事要找,可是喪家一年內不得入廟 有點麻煩兼不知所措😕
20 days ago
1
1
0
到現在整整一個月沒來月經了,我成功停經了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真的超爽沒在騙
20 days ago
1
1
0
之前說過的「為自己的恐懼命名」的方法我突然找到正確使用方法了,真的會慢慢冷靜下來自己把自己哄好欸,好神奇喔
21 days ago
0
1
0
拿到別人給的無料了很開心,彌補一下一些人看電影還在滑手機還有莫名其妙一直點評的爛心情
21 days ago
0
0
0
過來看神奇數字馬戲團的都是年輕人欸
21 days ago
1
0
0
我兩版特典都拿到了!等等晚上就二刷曼達洛人與古古!超爽!
21 days ago
1
2
0
Load more
feeds!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