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凡通順
@eter142.bsky.social
📤 84
📥 62
📝 1141
王一色講垃圾話&貼忍者圖的地方。這其實是我的日常帳所以很隨便。如果只想看乾淨圖請走👉忍者推@cottoniscream 成都好男兒@kadoki142 講的話真的很垃圾,不會改
pinned post!
如果你恨左右互換或多cp,請退追這個帳號。我愛這些寶貝在一起可可愛愛不分😍
5 months ago
0
1
0
沒想到我有生之年收的到這種評價,謝謝,我笑到咳嗽
about 7 hours ago
0
0
0
我今年夏天開冷氣的次數變多了,因為繪圖螢幕燙到我手上去60秒感覺快黏住我畫不了...
1 day ago
0
1
0
我的手機用了快一年我才知道刷悠遊卡要螢幕對著刷,LED燈還會顯示前進的動畫,而且官網還有這個圖示 之前用背面刷老半天,經常被卡在捷運站口,想說這到底啥破nfc超白癡,我才是白癡
1 day ago
1
2
0
靠腰埃及紅茶有點好喝,我好像會上癮
4 days ago
0
0
0
頭痛三天了到底是怎樣
4 days ago
1
1
0
今日遊記
6 days ago
1
1
0
其實我一直有一個很破的疑問,宿儺應該會有兩個屌還是四個(好破
6 days ago
0
0
0
完蛋了,用手機看,看的出來我畫圖斜斜的,最近是怎樣
7 days ago
0
0
0
如果你問我恨畫男的真實度有多少:我現在可以畫這種(壓力好大
7 days ago
0
4
1
reposted by
一凡通順
陸海空燒烤
7 days ago
救命
0
22
9
我被網羅
7 days ago
1
7
1
昨天畫的便宜塗鴉(我免費),今天看想了一下,覺得自己畫圖的攻擊性變的很低(攻擊性),現在看覺得有一些可以加強浮誇一點,增加個人特色避免被亂用的部分。
8 days ago
1
1
1
我一直被推播晚安布布的廣告,我沒有要買也沒有查過,為什麼一直推我!!我的童年陰影要起來了
8 days ago
0
0
0
自從推特有自動翻譯後,全世界的人類跨越巴別塔亂回一通。
11 days ago
0
0
0
草稿很好看
12 days ago
0
5
1
羊月要的,我都已經快想不起來我去年怎麼畫圖了。
12 days ago
1
10
1
前情提要→🍑跟🐟說突然好想看伊作留三郎文次郎3p。 我:那也可以看一下4p啊! 🐟:很不錯啊! 我:也可以看一下6p啊! 🐟:不錯啊! 我:等一下,我覺得長次不會參加,他如果出現應該是被綁在那 🐟:確實。
13 days ago
0
0
0
我爸拿著用AI圖套模板設計印的醜周邊吊飾過來跟我說「你看這個很有創意」要我參考,我(自己周邊圖自己畫,刀模自己拉甚至幫別人拉):?
13 days ago
1
1
0
轉頭一看房間溼度74%?正在考慮一把原地自焚看能不能乾一點。
14 days ago
1
0
0
一定是下雨的關係才渾身不對勁,我好想出去摸草。
14 days ago
0
0
0
試著建立一個新的畫法,但有點飄移。
14 days ago
0
0
0
畫不出來,所以我決定從床上爬起來畫畫,然後差點吐了。作息亂,吃的也跟著好亂🤤
14 days ago
0
0
0
最近是那種畫不出來的日子,除了工作外一直在睡覺,一天超過十小時。但也不排除我可能有一點感冒,我正在試圖把他睡好……不然作息這麼破也是很突然,前兩天還大過敏又嘴破……😔
14 days ago
0
0
0
幹我爸最近都這樣,大半夜才掛一件雨衣在客廳,我出房門上廁所直接對著這個,我以為家裡有風鋏龍
16 days ago
1
0
0
現在我媽問我當下在畫什麼,是工作嗎?我全部回賺錢的,我為資本主義而畫。 我想畫的不會賺錢,我放下🤌
16 days ago
0
0
0
以前畫出太意識流或太假掰的東西是我想完成一些藝術夢,我有在改。
16 days ago
0
0
0
翻開任何一本書,都是凝視水面。如果能有共鳴,就能看見自己。 不看山料的人就是因為看不到自己的倒映所以才看不下去。多米多羅是懂書的。
17 days ago
0
1
0
李羊月:你為什麼可以同時畫圖這麼魅宅又這麼那個 我:我哪裡魅宅啊?? 李羊月:有啊(指我翻的美眉) 我:那肯定啊,為了賺錢(毫無慈悲
20 days ago
0
1
0
李羊月愛這張還要我下載下來傳給他(?
add a skeleton here at some point
20 days ago
0
3
1
我覺得蟬的叫聲大到我耳朵耳鳴之後現在感覺有點頭痛
20 days ago
0
0
0
我昨天一直在想這個香水給我一個很熟悉的感覺,到底是什麼,我剛剛突然想到了!很像美術社或畫室會有的味道!!所以我其實喜歡松節油嗎還是顏料我沒有畫過油畫
21 days ago
0
2
1
藍天的翻譯到底在供三小(拿去問gpt完全不一樣內容
22 days ago
0
1
0
幹我阿姨突然發瘋打電話給我媽懺悔,才想起對耶,聽說我兩歲前曾經有過一段三餐吃泡麵的日子(嬰鵝吃泡麵(?(本人沒有印象
22 days ago
0
0
0
掐買的香水讓我覺得我今天好像一直在講兄弟你好香啊的笑話
22 days ago
1
0
0
買了一個有葡萄柚味道的香水,感覺自己好像被手搖潑到
22 days ago
0
0
0
我現在才發現我之前的漫畫名字打錯
22 days ago
0
1
0
翻圖給李羊月看,翻到這張我很喜歡🙂↕️
add a skeleton here at some point
22 days ago
2
6
1
這個夏天發現自己意外的不太流汗,身體機能真的是…………整組壞光
22 days ago
0
1
0
我婆現在是跳過景品直接出了個大的嗎?害我半夜爬起來下單壽屋,我必須要那個替換的微笑臉😭
23 days ago
1
2
1
這次牽引做了一兩個月 反而感覺脖子不太正常 但有做手真的不太會抽……跟電繪板一樣看你想犧牲哪一邊……
23 days ago
0
1
0
我覺得宇宙意志就是當你很閒的時候想找人玩耍都找不到人,你很忙的時候訊息就一直跳起來,而且還是賴DC全部一起跳不同人要找你聊天
23 days ago
0
0
0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想法,但我一直很想買一把鏟子放房間,每次經過五金行就很想買就覺得鏟子的形狀很療癒
23 days ago
0
0
0
我太無聊了跑去花博摸草只是想買這個!
26 days ago
0
2
1
我想畫的漫畫跟我畫來賺錢的畫風有衝突
26 days ago
0
1
0
屬於亂花錢的範疇
loading . . .
26 days ago
0
1
1
幹歐美翁進的去出不來,爭艷館最中間沒人走還不開出口,還是只能擠回賣票那邊😭
26 days ago
0
0
0
我覺得我應該睡覺,然後我一直握著筆想說畫完這個頭髮就睡,變成再畫一小時就睡,或是2點就睡……?我甚至不是在畫自己的東西是工作
26 days ago
0
0
0
最近開始聽法語歌,法語歌聽請來不知道為什麼滿爽ㄉ...雖然歌詞大部分都有點內個...法國人也是很自由ㄉ靈魂
27 days ago
0
0
0
我只是剛好最近喜歡上的角色長一個方形樣,不是我愛方型男。我沒有要成為畫壯男的繪師,望週知(困擾
27 days ago
2
1
0
我現在的念想只有手指不要一直抽,快煩死了
27 days ago
0
1
0
Load more
feeds!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