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i102-2.bsky.social
📤 89
📥 27
📝 234
垃圾丟進垃圾桶
好想去梵魚寺 給自己留個念想下次秋季去
about 10 hours ago
0
0
0
他在公寓裡的人格分裂模式至今仍然讓我抓狂
about 11 hours ago
1
1
0
祖除了在叛國還是在叛國的路上我笑出聲
3 days ago
0
0
0
想想口嗨了哥當偶像那麼久沒有想過他會負責什麼 嗓子不行 臉可以但當不成門面 我猜rap擔當+領舞(為什麼是領舞因為對他說他覺得自己做什麼都會做得到而且運動神經讓他可以那個 為什麼是rap因為問答有人問過 重生之因為團糊穿地心被公司派去給我錢我將會奪回屬於我的一切
12 days ago
1
1
0
我可以把沸石冷卻器的祖每天在腦中播放一百遍
24 days ago
0
0
0
無視一切痛苦,將所有痛苦跟恐懼降級處理,不在乎自己會不會死,真的死了就算了,因為那也只是剛好而已。死了就能休息了多麼讓人心動啊!
25 days ago
1
0
0
認為所有的好意都是等價交換必須得付出代價,自己的失敗都勢必得獲得相應的懲罰 &與其說他轉移自戀對象不如說是身分帶給他自然而然的高傲以及家庭長期壓迫下造成的高度自厭在互相衝突
25 days ago
0
0
0
因為祖是正經八百先生又是皇子所以他的字跡會很漂亮(是嗎
28 days ago
0
0
0
我喜歡祖一天24小時裡醒著的時間都在焦慮睡著的時間有三分之二是噩夢
about 1 month ago
0
0
0
感覺祖跑進霸新賽完全被低估了?! 所有人只把目光聚焦在他的火彎曲(火彎曲)藍靈的潛行技能在整部裡面是數一數二的吧
about 1 month ago
1
0
0
超想睡睡但玩完回家把剩下的貨包完了
about 1 month ago
0
3
0
認為身上有疤=榮譽的勳章但是容貌焦慮那全身上下唯一有價值的那張臉爛了會怎樣
about 2 months ago
0
1
0
可愛打可愛我覺得這次的閃膜一樣表現的很好!
2 months ago
2
2
0
2 months ago
1
33
1
看人講才注意到更新的名字是太陽來了() 他是太陽⋯⋯啊⋯⋯⋯
2 months ago
0
1
0
3 months ago
0
5
0
我喜歡看哥每次自己先高潮倒在地上pc像個沒事的人推開他朋友自己走出去 這超靠杯
3 months ago
0
1
0
雨天限定陰鬱男跟霸凌咖為什麼能畫上等號
4 months ago
2
1
0
每當我把別人的oc看成惠特尼我都會深深地為自己感到可恥
4 months ago
1
3
0
好無聊
4 months ago
1
4
0
男惠是不是比較愛女生 老是給我批西挑超醜衣服 其他人的批西怎都能在這個事件變可愛
4 months ago
2
0
0
想看哥遭遇他害怕的一切,他還沒遇過小鎮上所有的惡,應該要有人把地下妓院pc舞台劇拍片留檔送到哥家🎀 他真的好害怕自己在他人眼裡無關痛癢,慌到聯繫不知道哪裡找來的人口販子真的很不像聽說很聰明也很會觀察的哥會做的事
5 months ago
0
3
0
哥好像蠻容易臉紅的 啥悶騷男(不會有人用這個形容他對不起
5 months ago
2
3
0
雖然說他可能沒那麼沒品但他還是蠻沒品的所以他坐地鐵會開腿
5 months ago
0
0
0
5 months ago
1
9
1
會一起出去罰站好萌
6 months ago
1
2
0
6 months ago
0
9
0
為什麼沒有發這裡雖然根本都過年了我發了又刪掉是不是
6 months ago
0
4
0
真的很想看有人做文字遊戲版本的창귀⋯⋯⋯已經想一年 手書我做不來我只能當伸手蹲蹲黨😐
7 months ago
1
0
0
如果pc受傷或生病了只有pc一個人 惠特尼不會來就是不會✌️ 但是狼群會舔舔pc的臉 得證惠特尼比狗還不如
7 months ago
2
0
0
發這裡好了凱鼠
7 months ago
3
0
0
他們說哥如果在霸凌中對pc真的造成實質性的嚴重傷害會內疚並且不再做 那如果pc直接死了哥可以直接上吊嗎 開玩笑的 哥不會結束自己的生命他只會看似可惜玩具那麼快就壞了實則抱著痛苦一輩子活在後悔之中
7 months ago
0
2
0
想看哥認真上班把五金拿掉動手術的樣子 。 。
7 months ago
0
1
0
如果我是惠的兄弟第一次看到惠遇到pc之後不是用屌欺負pc而是屁股應該會嚇死 哥跟他朋友們到底地位是平等的還是不平等
8 months ago
3
0
0
在哥有任何更新之前都懶得玩 每次為了新事件而打開 都開新pc了一樣沒辦法刷到霸凌事件 哥人真好 欺負只是嘴巴講講而已
8 months ago
3
0
0
8 months ago
1
3
0
add a skeleton here at some point
8 months ago
2
5
0
雖然pc身上有三個哥的刺青但要是哪天哥刺了跟pc有關的東西我會覺得超級毛骨悚然 我的意思是哥就不是會做這種事的人 他不會是誰的 他是自由的(homeless)
8 months ago
1
1
0
為什麼這個沒有放這裡
8 months ago
0
3
0
我只想好好的更認識惠特尼而已 他的所有一切
8 months ago
0
1
0
為什麼不會叫pc去墮胎大家人真的很好!
8 months ago
1
0
0
9 months ago
1
1
0
9 months ago
0
5
0
不會拍照隨便拍拍 很小欸!欸! pc有做馬尾髮片在後面我也不知道我幹嘛這麼堅持又看不到!
12 months ago
0
2
0
啊! 下禮拜拿到再來拍!我要成為娃娃奴隸!
12 months ago
3
2
0
我現在很糾結瓦娃要不要做超小ㄉ那種⋯⋯!!!!
about 1 year ago
0
0
0
about 1 year ago
0
3
0
about 1 year ago
1
2
0
over 1 year ago
0
2
0
因為轉化實在太難畫了結果畫出了只有髮型不同的批西。
over 1 year ago
0
1
0
Load more
feeds!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