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ctac1116.bsky.social
📤 31
📥 57
📝 130
8寶粥| 主🥷🥚+各坑混雜+日常廢文|20↑
reposted by
🍳🍳🍳
毛せら
10 days ago
0
51
9
😭🫶🫶🫶
17 days ago
1
0
0
看到樺舍公布截稿日了救命喔公司農忙時期也要到來我這次應該真的會窗ㄅ…(我還在打台詞😍🆘🆘🆘
21 days ago
2
0
0
每天都被舞台小尊圓到嚇到怎麼那麼可愛(太嬰兒ㄌ
28 days ago
1
0
0
【CooMIC4 REPO】 來場感謝!場次真的是我的充電站耶已經期待8月了😭✨
www.plurk.com/p/3ipmyar6so
about 1 month ago
1
3
0
今天 晚點再去送大家卡片🥹!!!!
about 1 month ago
1
1
0
🩹🩹🩹
about 1 month ago
0
6
1
原來齁娃是今天開夾!下班看到推特圖真是療癒又羨慕😭…(左門娃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瘋掉
about 1 month ago
1
0
0
【CooMIC4工商】 第一天在E59!有貼紙和一些卡片,歡迎來玩🥰👋
about 1 month ago
1
3
4
reposted by
🍳🍳🍳
蛋餅太郎🥷
about 1 month ago
週六布穀町會在G77【氣死蛋餅】只有擺Day1~
1
3
3
最近上班真的太忙了雖然還沒到大加班但我真的當不了畫圖同人女ㄌ(我每天都只期待啊躺床😭👋…..
about 1 month ago
1
0
0
謝謝三年生粉絲真黑皮😭🙏✨
about 1 month ago
1
5
2
😭尼崎…Happy…感謝✨✌️
about 1 month ago
1
8
0
【CooMIC4印調】 布榖町新品是忍亂全斷貼紙包第二彈! 有需要的人可以到噗浪投票讓我參考數量,謝謝🥰 如果有NiCE或通販需求也可以先一起投✌️
www.plurk.com/p/3imok13ikx
about 2 months ago
1
1
0
今天終於集滿了😌✌️✨
about 2 months ago
1
8
1
佈置太用心太好拍了超黑皮😭🫶✨
2 months ago
0
2
0
🌌🚞😭✌️🍿✨
2 months ago
1
6
0
兩日參戰😭✌️唉開心死了尤其第二天神場能參加到如此神場真的是三生有幸…….
2 months ago
1
0
0
#四ろの日
3 months ago
0
15
4
😭汪達唱熱異常太神作了吧…?!
3 months ago
1
0
0
怎麼有這種好事….台灣忍者粉能這麼幸福ㄇ😭😭😭
sh-anime.shochiku.co.jp/nintama-movi...
loading . . .
NEWS | 『劇場版 忍たま乱太郎 ドクタケ忍者隊最強の軍師』公式サイト
「忍たま乱太郎」劇場版アニメが12月20日(金)全国公開。人気エピソードが満を持して初の映像化!『劇場版 忍たま乱太郎 ドクタケ忍者隊最強の軍師』をお楽しみに!
https://sh-anime.shochiku.co.jp/nintama-movie/news/
3 months ago
0
2
0
生物寶包來了😭🫶🫶🫶🫶🫶
3 months ago
2
7
1
台灣竟然要上銀河特急劇場版我大哭可以這麼幸福ㄉ嗎😭😭😭太期待了…….
3 months ago
1
0
0
NiCE上了 偶會加油😭
3 months ago
1
3
0
布榖有上D1😌✌️我會努力生一點東西…
3 months ago
1
2
1
🎉🎉🎉🎉🎉今天太精彩ㄌ真好看😭……….(手快被抓爛)
4 months ago
0
0
0
😭😭😭😭😭😭😭✨✨✨✨太開心了吧瘋掉!!!
www.plurk.com/p/3ie0rxj0yh
loading . . .
明年也許會有什麼事情發生?等待一場專屬於忍者們的春天🌸忍者旅行100%-2027.春天啟程我們的旅程,重啟待續。#忍亂 #忍者亂太郎only #忍翁
Plurk by 忍者旅行100%
https://www.plurk.com/p/3ie0rxj0yh
4 months ago
1
2
0
收房間覺得自己不能再買周邊ㄌ可是就還是好想要我真恨我的物慾😭🔥🔥🔥
4 months ago
1
1
0
看完長屋配信ㄌ😭😭😭🥵🥵🥵🔥🔥🔥(抓破頭)
4 months ago
1
1
0
最近在實行一日一讀書心得活動,但目前進度是從去年布穀町的本開始...(救命累積太久ㄌ非常抱歉)
4 months ago
1
0
0
【CWT72 Repo】 簡單打一下!不敢相信明天要開工了我不要😭😭😭……..
www.plurk.com/p/3icsyzq29s
4 months ago
0
0
0
快樂走春🥹✨🧧
4 months ago
0
1
0
天啊真的過年過到我都不記得星期幾了…昨晚回北部才想起我還沒發工商…(這次明明有提前做好) 已經想念南部的太陽了我流淚😭😭😭
4 months ago
0
0
0
【CWT72 工商】 Day1在F14!! 沒新東西但有新年卡,歡迎來玩玩🥰✌️ 詳細🔽
plurk.com/p/3icdqhu8dr
4 months ago
0
0
0
星期三下午請了兩個小時快樂放風🥰(因為搶到整理券…偶也是有帕洽小八的人了😭✨✨)
4 months ago
1
0
0
原本想放GIF版到推特上但一直上傳失敗…放棄😌👍(那邊可能就真的不放圖ㄌ
4 months ago
0
0
0
🐎🐎🐎新年快樂!!!
4 months ago
1
12
3
😭台灣的安美咖啡可不可以也忍者一下……
4 months ago
0
2
0
😭😭😭幸福ㄉ一天…
5 months ago
1
5
0
😭🔥10年沒來動漫節
5 months ago
1
5
1
今天去卡比卡比😭🫶✨✨
5 months ago
1
4
0
工作另一個大專案也結束了😭🔥我終於能過個好年…(了吧)
5 months ago
1
2
0
【0124同忍祭Repo】 交作業!這次雖然感覺失憶但還是打好多😍
plurk.com/p/3i9kg88vwl
5 months ago
0
4
0
🥲我想畫圖但不想畫圖(支離破碎
5 months ago
0
4
0
🥰🥰🥰
5 months ago
0
2
0
reposted by
🍳🍳🍳
水母
5 months ago
謝謝年內的偉大天竺鼠本 車車粉絲來交作業
1
36
10
今天超級無法上班心還留在星期六😭👋所以偷偷帶了貓貓陪我上班…(?這樣不是更難收心了嗎
5 months ago
0
5
0
【同忍祭感謝+通販賣場+加印調查】 感謝昨天來奇數委員會玩的大家!太美好的一天😭✨這次也會奉上流水帳Repo的待我這週慢慢醞釀🥰🫶✨ 賣場&印調部分下收
5 months ago
2
7
1
今天是我這半年久違睡超過9點好幸福😭🫶✨✨✨忍者們今天都要好好休息!
5 months ago
1
2
0
reposted by
🍳🍳🍳
夜良💘藍色小鳥飛向藍天!
5 months ago
同忍祭工商/生物04🍀好運蓮蓮忍犬學園🐶 和片片合攤在生物04!我們有2本新刊還有既刊既品👍 詳細可以到噗浪查看:
www.plurk.com/p/3i8fgcn9kv
0
17
13
Load more
feeds!
log in